新闻 白宫拟升高制裁 阻外企与马...

白宫拟升高制裁 阻外企与马杜罗做生意

240
川普总统在联合国大会上(AP /Richard Drew)。

【北京时间2019年03月30日讯】周五,美国白宫安全顾问博尔顿,在接受路透社专访时表示,川普政府正在考虑,制裁和委内瑞拉马杜罗政权,有生意往来的外国公司。

博尔顿在周五专访中表示,白宫正在评估更多的制裁,在经济上进一步施压马杜罗。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 博尔顿:“我们已经实施了严厉的制裁,主要在石油和金融领域,现在我们正在审视可能采取的进一步措施。”

委内瑞拉有百分之九十的出口收入来自石油。今年1月,美国宣布对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实施制裁,禁止美国公司与其进行交易,除非美国承认的委内瑞拉领导人瓜伊多能够掌握资金的去向。

博尔顿表示,马杜罗及其前任查韦斯,在委内瑞拉已经统治了20年,要改变需要一些时间。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 博尔顿:“我可以告诉你私底下许多事情在发生著,反对派正和数量巨大的军方将领,以及其他马杜罗的支持者联系。局势复杂,我对时间并不担心。”

目前,美国尚未对与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做生意的外国公司实施制裁。不过,川普委内瑞拉问题特使艾布拉姆斯周五表示,美国官员已经在和石油交易所以及各国政府对话,希望说服他们减少和马杜罗政权的贸易往来。

俄罗斯近日派遣军机搭载人员和设备前往委内瑞拉。博尔顿表示,为了回应俄方的举动,川普总统也在考虑实施制裁等选项。(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