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拜登签行政令 要纳税人为军...

拜登签行政令 要纳税人为军人变性买单

333
变性军人对军队作战力的影响是惊人的。(图片来源: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2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美国总统拜登上台不久,就签署了有关免费为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实行变性手术的行政令,废除了奥巴马政府禁止联邦政府资助变性手术的政策。根据该行政令,变性手术的费用将由纳税人支付。

拜登在他的行政令中说,“性别不应成为军事服务的阻碍。美国之所以强大,源于包容,军队也不例外。”行政令不仅允许军人变性,还允许“变性军人在服役期间转变性别”,而官员们有60天的时间来执行该项命令。

随后,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和退伍军人事务部长麦克多诺(Denis McDonough)都在备忘录中特别标注:变性手术现在是一项额外的福利。两人分别表示,“要确保所有军人获得医学上必要的、经法律授权的变性护理。”“对必要的步骤进行评估,消除医疗福利方案中对‘性别改变’(性别确认手术)的排斥。”但他们都没有说明增加的这项福利需要多少费用。

拜登在命令中表示,军人变性的费用对医疗费用的影响微乎其微。但《今日美国》(USA Today)2019年的调查驳斥了他的说法。根据当年的调查数字,截止2019年,美军现役和后备役中约有14,700名变性人。2016年至2019年,美国国防部在变性人护理方面的支出约为800万美元,军方的年度医疗保健预算高达500亿美元。

费城变性手术中心的在线图表显示,目前男女变性手术形式多样,累计每人需要10万至20万美元。而一项联邦研究表明,已有超过1.5万名军人和13.4万退伍军人被认定为变性人。

针对拜登让纳税人为军人提供变性手术资金的做法,退伍军人、印第安纳州共和党众议员班克斯(Jim Banks)表示,虽然他支持变性人在军队中服役,但这并不意味着公众应该为他们的变性手术付费。

班克斯对那些想要接受这种性质手术的人表示同情,但同时他认为,纳税人不应该为它买单。班克斯指出,国会没有通过这些措施,但政府却以激进的方式推动这一议程,这在宪法上是靠不住的。

曾在伊拉克指挥陆军部队、现隶属于保守派智库传统基金会(The Heritage Foundation)的斯波尔(Thomas Spoehr)中将表示,许多人可能因此受到诱惑,仅为了接受国家资助的变性手术而参军。他指出,拜登的命令让人觉得,变性可能优先于作战。因此该命令对军队作战力的影响也是惊人的。

美国海军陆战队退伍军人、非营利组织家庭研究委员会(Family Research Council)主席珀金斯(Tony Perkins)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拜登无视美国正面临的世界各地不断上升的军事威胁,只感兴趣用军队打文化战。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