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拜登签署行政令 允许变性人...

拜登签署行政令 允许变性人参军

394
图中为拜登。(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5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1月25日(周一),拜登总统又签署了一项扭转川普(特朗普)政府政策的行政令,允许变性人参军。

据《纽约邮报》报导,拜登周一以给所有够标准的美国人参军权利为理由,签署行政令,允许变性人参军。此行政令还要求军方立刻停止解雇变性人的行为,并要求五角大楼在60天内提交一份进度报告。

美国前总统川普于2017年7月开始禁止变性人参军。川普当时在推特上写道:“在咨询过我们的将军和军事专家后,本届美国政府将不允许任何变性人以任何身份在美军服兵役。因为美国的军队必须专注于在战争中取得决定性、压倒性的胜利,而非为变性人承担巨额的医疗负担。”

报导显示,美军每年需要为变性人支付超过8,000万美元的医疗费用。

美国国会于2010年废除了克林顿政府时期要求对变性问题“勿问、勿说”的政策。美军于2011年开始有条件地允许变性人参军。关于变性人参军的议题一直是奥巴马政府任期内的一个讨论话题。奥巴马曾在2016年下令,完全取消了禁止变性人参军的命令。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