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拜登:川普给我留下一封非常...

拜登:川普给我留下一封非常“慷慨仁慈”的信

227
1月20日,美国新晋总统拜登在白宫签署17份文件(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0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三(1月20日),美国总统拜登在入主白宫的首日表示,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给他写了一封非常慷慨仁慈的信。

拜登在白宫对记者说:“总统写了一封非常慷慨仁慈的信”,他并没有讨论信件的内容。

“由于信件是私人的,因此在与他本人沟通之前我不会谈论它。但这很仁慈”,拜登说。

美国前总统川普与妻子梅拉尼娅在周三告别华盛顿,赶赴佛州海湖庄园。在临行前,川普与梅拉尼娅分别为拜登与夫人吉儿留下了一封信件。川普的发言人贾德·迪尔(Judd Deere)拒绝透露相关的内容,理由是总统之间的沟通具有保密性。

前任总统为继任者留下信函的做法是美国总统交接过程中的传统。

拜登告诉记者,他在椭圆形办公室的首日就签署了“大胆的”行政行为。

拜登在任职的头几个小时签署了17项行政措施,其中包括重新返回《巴黎气候协定》的命令、重新回到世界卫生组织、取消多项化石燃料工程许可、暂停将非法移民驱逐出境、暂停联邦学生贷款支付、推迟房屋止赎和驱逐以及全面佩戴口罩的要求。

拜登说:“没有哪天像今天一样开始。”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