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拜登丑闻证人:对腐败默不作...

拜登丑闻证人:对腐败默不作声的媒体会受历史批判

334
图为拜登家族丑闻证人波布林斯基10月27日晚接受《福克斯》新闻节目采访。(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31日】(本台记者李琳综合报导)10月30日(周五),揭露拜登家族丑闻的证人托尼·博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在《布雷特巴特新闻》和其它媒体上发表声明,指责媒体削弱他对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的贪腐指控。他表示,对该腐败案默不作声的媒体将受到历史的批判。

博布林斯基是拜登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前合伙人,曾担任拜登家族在中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周五说:“我想澄清的是,我提供的电子邮件、短信和其它证据来自我自己的电话或电脑记录。而且,这些文件已由一家独立的、全国认可的法定审核公司进行了验证……关于指控我将伪造的文件提供给(美国)参议院和司法部的意见显然是荒谬的。”

“媒体应关注我提供的证据所引发的非常严重的国家安全问题,而不是无视这一问题或其强调其撰写过程来分散注意力,以帮助他们所青睐的候选人。” 博布林斯克补充说,“历史不会给予那些在幕后运作的媒体正面评价。这是涉及历届总统候选人的最重大的、合法被披露的国家安全丑闻之一。”

10月初,博布林斯克提出指控,指控前副总统乔·拜登参与了小儿子的业务往来。博布林斯克表示,他于2017年与拜登一家会面,并与亨特和乔·拜登弟弟吉姆共同投资。

自提出指控以来,博布林斯克同意与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就拜登家族的商业活动进行的一项持续调查合作。该委员会主席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的工作人员本周早些时候告诉《每日邮报》,截至目前,博布林斯克向委员会提供的信息是可信的,并且已经得到核实。

并且据报道,博布林斯基曾自己证实在10月23号接受了FBI(联邦调查局)6名特工5个多小时的询问。目前他表示,自己已经被列为“重要证人”,提供的手机也已经得到了验证。

博布林斯克周五当天还告诉辛克莱广播电视集团(Sinclair Broadcast Group),他被FBI问到自己与拜登的联系,还被问到他是否对亨特任乌克兰天然气集团董事一事也有所了解。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