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拜登2007年视频热传:我...

拜登2007年视频热传:我年轻时闯国会被捕

409
图为美国总统拜登。(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3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编译)据《华盛顿时报》报导,一个美国总统拜登的2007年专访视频近日在社交媒体上热传,在该采访中,拜登说,他曾经在年轻时因闯入参议院被捕。

当时担任参议员的拜登告诉“晚间秀”主持人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他21岁那年,他拜访了乔治敦大学的一些朋友,并去了国会山,因为他“对参议院着迷”。

他说:“你知道,我21岁时走进去,被捕了”,“在那些日子里,没有护卫员到处阻止你。他们刚刚离开会议。我走在后面;突然我发现自己在会议厅里。我被惊呆了。我走了起来,坐在主持人的座位上,被一个家伙抓住了肩膀,说,‘你被捕了。’”

“事实上,在九年后,”他继续说道,“当我从同一扇门走进参议院地板时,那个家伙,警察对我说:‘参议员,你还记得我吗?’然后我说,‘天哪,我不知道’。他说,‘九年前我逮捕了你。欢迎回来。’”

相关的评论上周日(2月21日)在社交媒体上热传,数十万人观看了该视频。川普的支持者指出,随着数百人面临与美国国会大厦有关的指控,该剪辑片段具有“讽刺意味”。

其他批评家回顾了拜登总统夸大类似执法遭遇的情况。去年2月,这位前副总统承认他在南非种族隔离期间试图探视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的监狱时并未被捕,尽管他多次谈论相关经历。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