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巴尔无视舞弊证据 川普律师...

巴尔无视舞弊证据 川普律师团队:司法部迄今无所作为

337
11月30日,川普支持者聚集在亚利桑那凤凰城选举诚信听证会外。(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二(12月1日),川普团队就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的最新声明发布声明说,司法部(DOJ)迄今对选举不端现象没有任何作为,没有进行任何调查。在当天早些时候,巴尔在接受媒体采访中声称该部门没有发现能够影响选举的问题。

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与高级法律顾问埃利斯在声明中说,“在充分尊重司法部长的情况下,司法部的调查没有任何贴切性。我们已经收集了足够的证据,表明至少有六个州存在选举不端问题。我们有许多目击者宣誓说,他们看到与选民欺诈有关的罪行。”

“据我们所知,司法部没有访问过一个证人。司法部也没有调查任何投票机,也没有使用其传票权来确定真相”,声明中说。

周二,巴尔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称,目前没有看到会影响选举的欺诈现象。

巴尔的相关发言在密歇根州召开选举调查听证会期间做出,截止发稿前,该听证会已经持续了5个多小时,已有40多位两党证人当堂出面揭露选举存在的各类舞弊现象。同类的发布会在11月30日于亚利桑那州召开,时长多达9个多小时。

川普团队评论说,“尽管如此,我们将继续通过司法系统和州立法机关追求真理,并继续朝着履行宪法的使命前进,并确保计算每一次合法选票而排除每一次非法选票。再一次,在充分尊重司法部长的情况下,他的意见似乎基于完全不了解或不调查实质性的不端行为和系统欺诈证据的情况。”

在就选举问题置评后,巴尔在周二下午2时45分左右进入白宫。

DOJ没有对巴尔的声明发布正式回应。自选举日以来,巴尔就一直保持沉默,尽管该部门在选举后的下一周宣布就选举问题进行调查,但并没有采取公开措施进行调查。

川普阵营大律师林伍德周二发布评论说,他认为“是解雇巴尔的时候了。”

“就Dominion问题说谎。对爱泼斯坦、达勒姆(Durham)、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或韦纳(Weiner,性犯罪者政客)的笔记本电脑不采取任何措施。选举舞弊案现在被忽略了。”他写到,“我们需要爱国者帮助川普总统,如果我们要拯救我们的国家和自由。”

https://twitter.com/LLinWood/status/1333875449546551298?s=20

責任編輯: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