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巴尔拒绝为选举与亨特案设立...

巴尔拒绝为选举与亨特案设立独立检察官

345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资料图 图片来源: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1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一(12月21日),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称,他认为没有理由为选举舞弊和拜登次子亨特的调查案件设立一个独立检察官。

巴尔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他认为川普政府不应该没收选举投票机器,还表示,没有计划任命一名独立检察官来调查拜登的儿子亨特。

此外,巴尔继续对选举中存在广泛严重问题的说法矢口否认。他声称,在大多数选举中都存在欺诈行为,此外并没有谈论本次选举中广泛存在的灌票、选举机器造假、选民身份滥用问题。

对于相关消息,川普高级法律顾问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评论说,“巴尔,也许你需要坐下休息了。你确实在岗位上观望了足够长的时间。”

在2020年选举舞弊争议爆发后,巴尔的司法部并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实质意义的调查。此外,该部门也被指在10月份对拜登之子亨特的硬盘门丑闻未采取任何举动,相关事态引发了保守派的谴责。

12月13日,美国总统川普表示,巴尔的司法部在选举前对亨特的问题不进行任何调查,这影响了共和党人在选举中应获得的优势。

川普谴责说,司法部的“正义来的太迟,导致该部门已经成了司法缺席部门(DOA)!”

在12月14日,美国总统川普宣布收到了司法部长巴尔的离职信,并任命了新的替代人选。在巴尔卸任后,副司法部长杰夫·罗森(Jeff Rosen)将成为代理司法部长,纽约东区美国检察官理查德·多诺休(Richard Donoghue)将接任副部长的职务。

巴尔在信中说,他周一向川普提供了司法部对“2020年选举欺诈指控的审查,以及如何后续进行审查”的资料。他补充道,他的任期将截至12月23日。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