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澳洲總理:沒有證據顯示病毒...

澳洲總理:沒有證據顯示病毒源於中國實驗室 促查起源

384
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圖取自莫里森臉書)

【2020年05月02日】(歐洲希望之聲李木子綜合報導)澳洲總理5月1日对引發全球疫情大流行的中共病毒(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是否来自中国武汉的病毒实验室表示不确定。

莫里森在周五堪培拉的一次新聞發布會上,被問及對美國總統特朗普(川普,Donald Trump)前一天(4月30日)發表的中共病毒來自武漢病毒實驗室的看法時,表示澳大利亚還没有支持这一理论的信息。

莫里森表示:「我們目前掌握的情況並不能說明這可能是(病毒)來源。” “我們沒有任何證據表明這是可能的來源,儘管在這種環境下你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

他强調:「我們知道它始於中國,始於武漢,但這是一個需要徹底評估的問題。」

自4月中旬澳洲政府開始支持對疫情展開國際調查以來,澳大利亞和中國之間的關係一直緊張。北京認為「呼籲調查”是美國牽頭反對中國努力的一部分。」

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表示,中國消費者可能會抵制澳大利亞的牛肉、葡萄酒、不再來澳大利亞旅遊和讀大學,以回應這一要求進行調查的呼聲。

莫里森政府成員稱這是「經濟脅迫威脅」。莫里森認為,世界需要確切地了解發生了什麼,以防止再次出現這樣的疫情。

到目前為止,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引發的疫情已經造成世界上20多萬人死亡,並使全球大部分經濟陷入停頓。

莫里森表示:「這就是為什麼了解發生了什麼是如此重要,以確保我們能夠防止這樣一場範圍廣泛的全球性災難再次發生。」

自中共当局的瞞報和隱藏真相,使中共病毒在全球大爆發以來,一直有不同的病毒起源説法,尤以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為甚,武漢病毒研究所一直否認這一說法。

但周四川普的講話,以及白宮前顧問班農爆出的「武汉P4实验室一位资深科学家」成功逃离中国,或公开爆料揭露中共(武汉)肺炎黑幕,再次將公衆視綫聚焦于此。

班農在一個專訪欄目中說,中國實驗室的很多人無論是P2或者P4實驗室出來的人已經遍布世界各地,他們知道實驗室的黑幕,知道中共一直在撒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