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政法系”黑手“浮现!澳媒曝...

政法系”黑手“浮现!澳媒曝内幕:中共操纵一集团 早一步抢空各国物资

2252

【2020年04月01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中共肺炎疫情为害全球。各国先是受中共瞒报影响,未能及时意识到疫情的严重程度,待察觉到病毒已大举入侵时,又愕然发现防疫“弹药”不足,各种医疗防护物资已经被一抢而空。澳洲媒体近日爆料,原来在疫情爆发之初,中共当局就早一步主导中资企业搜刮各国医疗用品,运回中国。

澳洲悉尼晨锋报(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报导,受中共支持的房地产巨头绿地集团(Greenland Group)员工接到指令,搁置正常工作,在全球大量采购任何能买到的医疗用品,运回中国。

报道引述该公司内部人士指,绿地集团在全球都这么做,在悉尼也不例外,在一月至二月的数周时间内,他们采购了大量外科口罩、温度计、抗菌湿巾、消毒水、手套等,甚至整个会计部门缺席了几天,因为都在采购物资。

该集团甚至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努力”的成绩。照片显示,直到2月10日,绿地集团还在向国内运送物资。仅这一天,仅非接触式额温计这一项物资,就有多达7箱被寄回国。

根据集团内部通讯记录,绿地从澳大利亚、加拿大、土耳其及其他国家搜刮了300万个防护口罩、70万套防护服和50万副手套。

该通讯记录还写明:“绿地集团组织人力物力,在澳大利亚各主要城市紧急采购口罩、防护服和护目镜等医疗用品。”

据统计,绿地集团在澳洲扫荡了超过100吨口罩、洗手液等医疗卫生物质运回中国,导致澳洲医护人员在当前的大瘟疫中一天只有一个口罩可用。

资料显示,绿地集团总部设在上海,公司主要股权由中共上海市政府掌握,是一家国有控股跨国企业集团,业务跨房地产、能源、金融及酒店领域。该集团自称,2013年在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359位。

绿地集团现任董事长张玉良,是上海人,从1981年任上海嘉定县江桥镇中共党委副书记起,曾在上海官场任职多年。

中国的所谓国有企业几乎全被中共权贵瓜分,成为各个既得利益集团的白手套,同时也是中共进行海外渗透的工具。而上海,众所周知,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权利大本营。

绿地集团、张玉良与江泽民派系有怎样的关系,值得关注。

早在2018年,推特上曾有人爆料说,张玉良是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的白手套。

孟建柱是因为在上海嘉定县任中共县委书记期间,巴结上江泽民、朱镕基等人后,才逐渐被重用,后来成为江泽民设置在政法系统中的一个钉子。

张玉良与孟建柱同在上海官场混迹,可能早有往来。

特别是,孟建柱曾在1991年至1992年间任上海市农委书记,张玉良则是于1986年至1992年在上海市农委任职。孟建柱在1992年升迁,担任上海副市长,张玉良则在同一年担任绿地集团董事长。

绿地集团在海外的所为,不仅是抢购相当于战略物资的医疗用品。据该集团官网,奥巴马时代的美国助理国务卿芮福金(Charles Rivkin)曾于2014年在北京与张玉良及其他5个中国企业家代表举行圆桌会议,讨论如何“加快发展中美经贸关系、促进亚太经济合作”。

中共肺炎疫情料应在各方面引起西方国家对中共渗透的重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