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乱世佳人》中“梅兰妮”今...

《乱世佳人》中“梅兰妮”今年103岁高龄,是好莱坞黄金时代的最后幸存者之一

1391
奥丽维亚·德哈维兰在1939年电影《乱世佳人》中饰演梅兰妮(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奥丽维亚·德哈维兰在1939年电影《乱世佳人》中饰演梅兰妮(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提到经典电影《乱世佳人》,很多人马上就想到了费雯丽扮演的女主角,但这部电影的女二号梅兰妮也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梅兰妮的扮演者奥利维娅·德哈维兰( Olivia de Havilland)生于1916年7月1日,现在已经是103岁高龄,是好莱坞黄金时代的最后幸存者之一。

1916年出生于东京的奥利维娅·德哈维兰 和她的妹妹Joan,在他们的父母分居后与他们的母亲一起搬到了加利福尼亚。奥利维娅·德哈维兰 和妹妹都是十几岁的时候在好莱坞演出。她们从青年到中年都保持着优雅的风韵。

奥利维娅·德哈维兰现在是《乱世佳人》剧组中唯一健在的演员。她曾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赢得了全世界看过这部电影的2亿多观众的心。而她的妹妹也是一位著名影星——《蝴蝶梦》的主演琼·芳登。

奥利维娅·德哈维兰曾因《乱世佳人》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 40年代为演艺高峰,代表作包括《风流种子》、《毒龙潭》、和《千金小姐》。她的奖项包括两座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两座金球奖、和一座威尼斯影展最佳女演员奖。

奥利维亚令人惊叹的宣传肖像:

但她最深入人心的形象可能还是《乱世佳人》中的梅兰妮。很多影迷都非常喜欢她扮演的这个睿智、勇敢、博爱 、宽容的伟大女性。

轉載請註明歐洲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責任編輯: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