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风情 奥地利美食:南瓜籽油及南部...

奥地利美食:南瓜籽油及南部山区人生活

619
奥地利美食: 南瓜籽油及南部山区人生活(视频截图)
奥地利美食: 南瓜籽油及南部山区人生活(视频截图)

【欧洲希望之声讯汉德尔一家人生活在奥地利南部山区的施泰尔马克,这里盛产南瓜籽油,汉德尔家不仅自己种植南瓜,磨制南瓜籽油,而且饭菜也都和南瓜有关:南瓜沙拉、南瓜汤、牛肉片加南瓜籽油、南瓜蛋糕…

粉丝:1:很喜欢这一系列的生活纪录片2:环境真好!温馨的村庄小饭馆。3:这样的生活也很美好!4:美丽的田园,自然的恩赐。神在天上,人间平安。5:奥地利的南瓜籽油真的超香超好吃6:我很喜欢很欣赏他们的”土",真心向往这种土7:很喜欢这种写实在地人日常生活。世界真是大而美8:生活在奥地利,最后的音乐经常听到,感觉很亲切。我很喜欢这里。9:看着他们安居乐业的样子。真觉得很不错,环境很棒呀。生活水准很好!真心希望我们的生活环境氛围也可以更悠然自在一点。10:在这种欧式田园养老真舒服啊,而且现代农机具这么先进,不愁没劳动力。

来源:youtube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