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安徽安庆女生跳河 一帮警察...

安徽安庆女生跳河 一帮警察2米之隔眼看女生淹死(视频)

550
安徽安庆女生跳河 一帮警察2米之隔眼看女生淹死(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4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2月4日,网友披露,在安徽省安庆市,一个高二女生轻生跳河。5、6个警察离开女孩就2米远,可能是怕水凉,迟迟不去救人。几分钟后,眼看着女孩淹死了。岸边围观的民众看见警察行动迟缓,急的大叫。网友怒斥:中共黑警救人,和中共黑警打人,速度 比一下。还有网友表示:比较一下前些天英国公使救人,中国人怎么了?这些警察只是收钱的吗?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一个高二女生站在离河岸仅2米的水里,想投河轻生,水刚刚没过膝盖。一帮警察赶到了,走到女孩身后的岸边,还和女孩说话。才说了几句话,女孩一转身,投入河水中。岸边的民众都在惊叫:“快点啊!”

差不多一分钟都过去了,5、6个警察竟没有一个人下水救人。后来,3个警察走到水里,手拉着手,一步一步往前挪,可能感觉水有点深,又全上岸了。2分钟过去,才有一个人游泳过去。这时,已经看不见女孩了。

网友的评论:

“有警察别人才不去伸手的,没想到警察只是排除了别人救援的机会。白白葬送姑娘的性命。”

“欺压打人本能迅速,救人助人本能丧失。当务之急,却还在犹豫迟缓中讨论谁下水救人,这就是所谓的强国,人类命运共同体!”

“小女孩不正是看到穿黑衣服的来了才下定最后决心淹水的么?”

“真是见死不救。”

“其实英国领事行为只是一个正常人都会做的事。只是强国没有一个正常人。”

“比较一下前些天英国公使救人,中国人怎么了?这些警察只是收钱的吗?”

“因为这个女孩儿运气差了点,那位上个月刚救了人的英国候任领事没在场。”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