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艾美奖洛城揭晓喜剧获得头魁...

艾美奖洛城揭晓喜剧获得头魁

975

70届艾美奖昨天晚上在洛城颁奖,明星闪耀,其中有开心的也有失落的。今年的黄金时段艾美奖的头魁是美国喜剧连续剧The Marvelous Mrs. Maisel,该剧获得多个奖项,热度仅次于曾风靡全球的《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

The Marvelous Mrs. Maisel剧作者Amy Sherman-Palladino善于将自信的有点固执的女性形象搬上屏幕。据她本人分享她的创作非常受她个人的童年经历影响,她青少年时期在洛城曾经零售烟卷,目睹形形色色人物,这些人物的言行经过时间的积累和过滤,最后都拓彩在她剧中的角色身上。在这个过程中直至今日,喜剧也从单纯的逗乐演变到观察性的幽默,其中剧作者的睿智和观察力以及演员的诙谐和幽默碰撞出极具娱乐性的表演,观众在一笑之后也总是有所领悟。

今年的电视网络中最引人注目的是HBO和Netflix,两家电视网路几乎囊括了所有奖项,而就提名来说, Netflix仅以屈指可数的提名稍微领先HBO。

艾美奖(Emmy Award)是电视剧行业内的主要奖项,地位和音乐界的葛莱美奖和电影界中的奥斯卡奖等同。黄金时段艾美奖针对美国黄金时段相关电视节目评奖,颁奖典礼通常在秋季电视档期开始前,每年的九月中旬举办。


图说:Marvelous Mrs. Maisel的女主角Rachel Brosnahan扮演一位五十年代希望拜托现状的家庭主妇。 (图片:Nicole Rivelli—Amazon Studios)


(法国希望之声记者Nathalie Qiao纽约报导)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