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爱尔兰新增确诊病例增加 ...

爱尔兰新增确诊病例增加 肉类加工场再传员工染疫

357
爱尔兰惊传3家肉类加工场员工染疫 (图片来自爱尔兰电视台网站)

【2020年8月25日】(欧洲希望之声特约记者钟宝报道)爱尔兰3家肉类加工场有工人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武汉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目前相关工作人员已经被要求隔离,工厂也已经开始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病毒感染检测,但工厂仍在运转中。

据欧洲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下午,爱尔兰知名肉类食品企业ABP食品集团位于蒂珀雷里郡的卡希尔肉类加工厂有9名工作人员新冠检测显示阳性;在莫纳汉郡的克隆斯肉类加工厂,也出现2名新冠感染员工;此外,爱尔兰罗斯德拉肉类食品企业位于奥法利郡的克莱拉肉类加工厂,也发现了4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报道说,3家工厂分别采取措施,对与染疫员工有过密切的人员进行追踪,并开始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感染检测。目前相关工作人员已经被要求隔离,但工厂仍在运转。

欧洲作为继中国后疫情最先爆发的地区,目前,在各国共同抗疫的努力下,中共病毒疫情也已逐步趋缓,欧洲的大部分国家开始解封、复工复产,爱尔兰也不例外。但新增确诊人数的增加,令都柏林政府感到紧张。

根据爱尔兰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本月15日,爱尔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200例,这是自5月初以来单日报告最高的病例数。16日报告再新增病例数66例,令爱尔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数达27257例。

爱尔兰总理米歇尔·马丁于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16日公布的数据 “令人深切关注”,他在与卫生部长斯蒂芬·唐纳利和代理首席医疗官罗南·格林博士讨论了这一 “不断变化的形势”,政府将持续密切关注。

据爱尔兰国家广播电视公司报道,为遏制近期出现的疫情反弹势头,爱尔兰政府本月18日宣布,从即日起将室内和室外聚会人数分别从原先规定的最多50人和200人降至6人和15人。

不曾想,第一个躺枪的竟是爱尔兰农业、食品和海洋部长达拉·卡利里。他在21日因参加一个人数超过政府疫情防控规定的高尔夫球协会晚宴而被迫辞职。

据爱尔兰最新疫情报告,昨天(24日)新增1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