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阿富汗自杀炸弹攻击炸死6名...

阿富汗自杀炸弹攻击炸死6名警察

273
一架军用飞机1月27日在阿富汗东部地区坠毁,美军正在进行调查。(美联社)

【2020年02月09日讯】阿富汗东部赫尔曼德省星期六发生一起自杀炸弹攻击事件,导致6名警察死亡。

一名炸弹杀手星期六(2月8日)晚驾驶一辆悍马军用车辆在当地格里什克区的一个警察局前引爆了车上携带的炸药,至少炸死6名警察。

当地警察局长对美国之音说,“自杀攻击分子的目标是格里什克的主要集市。攻击分子希望制造一起流血事件,可是被警察发现,于是引爆了炸药”,“我们的6名警察被炸死,一座桥梁部分被毁”。

塔利班一名发言人表示,该组织对这次攻击事件负责。他在推文中说,“一个敌人的基地”被摧毁,20多名阿富汗警察被打死”。

与此同时,美国和阿富汗政府军在阿富汗东部的楠格哈尔省遭到了攻击。美国驻阿富汗部队发言人莱格特(Sonny Leggett)上校对美国之音说,“美国和阿富汗政府军的联合部队2月8日在楠格哈尔省执行任务时遭到了直接攻击”,“我们正在对局势进行评估,并将在获得更多的信息时进行提供”。

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这起攻击事件负责。(美国之音)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