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愉景新城 Chickeed...

愉景新城 Chickeeduck 擺民主女神像 商場去信促移除

144

位於愉景新城的 Chickeeduck 昨晚起,在店內擺放兩米高的香港民主女神像,商場今(17 日)發信要求移除雕像,稱店舖裝飾需符合「一等商場(First class shopping centre)」的標準,又指店舖只售賣童裝等服飾,香港民主女神像「展覽」並不符合租約。

信件又提到,展覽吸引公眾人士到場,而舉辦展覽需持有公眾娛樂場所牌照,以確保公眾安全,Chickeeduck 在獲得牌照及釐清上述問題前,需要即時移走雕像。

店主周小龍回覆立場新聞時稱,仍未有時間細看信件,會於稍後時間與業主商討,但強調雕像僅屬藝術品,「可能在他們眼中係有少少敏感」。對於商場指擺設不符童裝店的定位,周小龍則反問,「咁我聖誕節擺聖誕樹又得唔得?」周小龍表示,希望能夠成功協調,爭取至少可於父親節期間展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