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歐洲死亡累計逾3萬人! 隱...

歐洲死亡累計逾3萬人! 隱瞞疫情激怒歐媒 法媒:誰敢問責中共

611

【2020年04月02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 今日法國媒體紛紛刊文繼續質疑中共隱瞞疫情,並揭露中共在疫情初期接受歐洲援助時要求歐洲各國不要張揚,而今中共卻藉歐洲疫情嚴峻之機大搞宣傳戰的流氓作風,還有媒體指西方各國民眾應承擔起問責中共的責任。

《費加羅報》今日刊文提出了歐洲各界人士敢怒而不敢提的問題——《新冠病毒(中共病毒):誰敢問責中共 》。

文章指中共必須為此次蔓延全球的災難承擔責任,因為中共不僅隱瞞疫情真相,還試圖散播謠言嫁禍他國。

文章稱,根據觀察人士的統計,僅武漢一地的死亡人數就有5萬9千人,全中國的死亡人數高達9萬7千人。而中共刻意偽造的低死亡數字讓西方國家政府對病毒疫情掉以輕心,釀成今日慘劇。

文章還指中共為隱瞞疫情,嚴控國內言論,無論是公民記者方斌,陳秋實,還是異議人士許志勇,或是紅二代的地產大亨任志強,都因言獲罪,被消失得無影無踪。

文章最後總結到,此次疫情已給世界各國造成無法估量的社會與經濟損失。面對災難,各國政府,包括法國政府在內,是否有勇氣要求北京承擔責任?是否有勇氣要求北京還原真相?是否有勇氣要求北京釋放被關押的人士?過去的經驗告訴大家,西方政府並沒有這一勇氣。或許這一任務應該由各國的公民來承擔。

無獨有偶,瑞典媒體近來也連續刊文,譴責中共隱瞞疫情,瑞典《每日工業報》甚至全版面砲轟中共,並把習近平頭像與新冠病毒圖融為一體,直斥這是「近平病毒」 。

早前,意大利記者也撰文稱要向中共追討戰爭賠償。

此外,《郝分頓郵報》網站今日還披露,中共現在大肆宣傳其對各國的抗疫援助,但在中國爆發疫情的初期,歐洲向中國提供援助時,中共卻要求歐洲不要張揚。中共這種外交宣傳,令歐盟外交官員十分反感,認為北京過於咄咄逼人。

據最新數據顯示,全球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已接近95萬,其中歐洲占接近51萬例;全球死亡人數達4萬7836人,其中歐洲死亡人數是3萬4571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