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8歲小網紅蟬聯最賺錢You...

8歲小網紅蟬聯最賺錢YouTuber 年入2600萬美元

223
美國男孩Ryan Kaji 今年憑着在YouTube上開設的玩具評論影片頻道賺得了2,600萬美元,而穩居《福布斯》十大最賺錢YouTuber排行榜榜首。(視頻截圖)

【2019年12月21日訊】《福布斯》雜誌週三(18日)公佈的十大最賺錢YouTuber排行榜,讓許多人大跌眼鏡,高居榜首的YouTuber「大亨」竟然是一名年僅8歲的美國男孩。這位名叫瑞安(Ryan)的孩子,今年憑着玩具評論影片頻道賺得了2,600萬美元。

據《福布斯》雜誌(Forbes)發佈的消息,現年8歲的瑞安真名為瑞安冠(Ryan Guan),但他在YouTube頻道上使用的名字為Ryan Kaji。2018年他憑藉着2200萬美元的年收入,首次成為該《福布斯》十大最賺錢YouTuber排名榜單上收入最高的創作者。今年他則以2600萬美元的年收入而蟬聯了榜單上的第一名。

據公開的資訊,瑞安(Ryan)的父母於2015年開播拍攝賴安的頻道時,他還只有三歲,該頻道最初稱為「瑞恩玩具評論」「 Ryan ToysReview」,主要內容是展示他打開玩具盒並用玩具玩耍的視頻。瑞安父母後來把這個頻道的名稱改為「瑞安的世界」(Ryan’s World)。

瑞安的視頻很受觀眾的歡迎,他現在已坐擁2290萬訂戶,總觀看數達350億次,最受歡迎的數段影片的觀看數甚至突破了10億。隨着瑞安長大,這個頻道除了提供瑞安如何玩耍玩具之外,越來越多播出有教育意義的短片。(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