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秦晋:誰助長了「中共病毒」...

秦晋:誰助長了「中共病毒」的蔓延?

737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秦晋

秦晋

时光进入2020庚子年,迎来了武汉疫情爆发,对北京习近平政权来说,不啻是灰犀牛和黑天鹅。中共宣传口把疫情爆发的源头指向中国武汉民众吃蝙蝠饮食恶习,通过武汉海鲜市场出售的蝙蝠把携带的病毒传到了人体,因此造成蔓延,湖北武汉首当其冲遭受病毒的肆虐。为了粉饰中国社会的太平盛世,农历新年喜庆气氛不被破坏,习近平有意掩盖了本可控制的病毒和疫情,任由疫情扩展蔓延。

从来没有相信过武汉疫情起源于民众误食蝙蝠,因为中国境内的新闻毫无可信度,纯粹是北京当局的宣传。中国没有新闻,只有宣传,中国没有真正的记者,只有喉舌。任何记者胆敢报道事实真相,要么消音,要么投入监狱。这是中共惯用的障眼法,对于这一点西方一直不明白,一直不知道北京的底牌,所以与北京打交道,从来没有过对中共本质的正确判断。武汉有个P4病毒实验室,病毒起源与那里,两种可能使得病毒外泄,一是意外泄漏,二是实验室内工作人员有意泄漏,报复社会。后一种情况与中国社会道德沦丧极其吻合。

武汉疫情越过国界迅速传播到了世界各地,伊朗、意大利以至整个欧洲都沦陷,美国、加拿大,南半球的澳洲都深受其害,造成这些国家和地区生产停顿,经济停摆,真正实现了习近平所推动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政治目标,全世界进入了人类武汉病毒共同体的状态。唯独不受其害的是北韩和俄罗斯,盖因这两国与中国政治制度同源,普京和金正恩完全清楚中国发生疫情背后的真实原因,采取措施果断,断绝任何可能的疫情传播。

在中国病毒向外传播了两个多月以后,中共官方发言人一鸣惊人地指控中国病毒来自美国,“美国欠中国一个道歉,世界欠中国一声感谢”,这个栽赃立刻引发一轮口水战,并且引来川普直接将此病毒定名为“中国病毒”。整个疫情爆发过程中,中共扮演了双重角色,既纵火又救火:纵火燃遍全中国,并且蔓延全世界。中共采取一切手段遏制中国,幸灾乐祸火势强盛延烧世界。中共成功地将整个世界卷入了一场看不见战线的新型世界大战,习近平中共坐在中南海露出会心的一笑。

中共发言人指责中国病毒源头在美国,是栽赃。但是笔者同意这个结论,「中共病毒」助長的源頭的确在美国,而且在白宫。今天武汉疫情或者中国病毒,病原在中南海,在习近平的中共专制体制,这个体制是中共病毒的生产地。它不断地释放出祸害,首先是祸害中国,然后波及世界。这次武汉病毒的爆发,也是按照这个途径进行,先是武汉和全中国,然后是全世界。对于这一点,整个世界是漠视的。

中共病毒这个潘多拉魔盒早在距今75年以前的1945年就由当时的无知的杜鲁门行政当局打开,将它播种在中国。中共在它与另一个邪魔苏联进行同阵营残杀斗争的时候,又是美国出手救了中共。美苏对抗,美国饥不择食慌不择路,选择了中共作为战略伙伴,共同遏制苏联。无可非议,这是迫不得已。如同丘吉尔为了战胜希特勒魔鬼,不惜与地狱魔鬼结盟。但是当苏联解体不复存在以后,老布什、克林顿、奥巴马无一例外地继续扶持中共,加强「中共病毒」毒性。从1989年到现在30多年间,中共在美国的扶持下已经足够强大对世界构成严重威胁。

我们看得懂中共的邪恶,因为中国有名著西游记,我们从中学会了火眼金睛的本事,一眼便知妖魔鬼怪的变身术,看得清中共邪魔的多端变化。西方政客、学术圈、媒界都不懂中共秉承中国古时开始的三十六计的阴谋诡计和鬼魅伎俩。这次中国病毒在全球的蔓延,得到了世界卫生组织的推波助澜,因为WHO已经成为中共国际舞台上的工具了,这是中共国际扩展的一个标志。中共得到扩张是美国和西方退却的原因,为何美国和西方退却,因为是世界政客们政治短视和对中国广大市场的贪婪。可以不客气地说是西方政客的愚蠢,主动提供中共大量资金在国际舞台上下其手为所欲为,严重地渗透和操纵许多国际组织。这次中国病毒对世界的传播和扩散,就是世界卫生组织帮助下得以完成。而西方则一昧的纵容,等到美国和西方醒悟过来,木已成舟,对世界造成的危害已经无法挽回。

我们所注意到的著名美国学者中章家敦一直对中共有清醒的认识,大概是因为他有一半中国人血统。熊猫派的白邦瑞经过几十年与中共的深入交往,总算醒了过来,看穿了中共的三十六计阴谋,弯道超车美国的狼子野心,写下了百年马拉松一书,对现在行政当局发出了大声警讯。还有川普团队内纳瓦罗对中共有清醒的认知,从而有所改变了目前行政当局对中共采取的政策,开始了有别于过去四十年对中共的绥靖政策而采用了遏制政策。在美国政界,众议院议长佩罗西、卢比奥参议员,众议员斯密斯、前众议员罗拉巴克等都属于对中共有深刻认识的,他们对美国的政治觉醒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伟大作用。

川普政治素人,一介商人,入主白宫,不按牌理出牌,狠狠地打击了北京,是自1945年以来第一位敢于打击中共的美国总统。但是川普有商人的精明,却缺乏道义原则。所以在与中共交手的时候以利益为重,在应该展现政治家政治远见和心胸的时候总是左摇右晃,没有定性。这次中共明目张胆地戕害世界,川普明显地因为一己之私而不敢直面北京习近平邪恶,忽视疫情而造成如今美国受中共病毒习近平病毒的祸害而经济严重受挫。现在整个世界生产停顿,经济停摆,谁之过?劫后余生的世界将如何面对肇事者习近平,是一个严峻的课题,G7世界领袖们需要坐在一起好好商量,中共邪恶祸害世界本来就是西方纵容的结果,现在是未蒙其利却深受其害。西方世界只有两个选择,一致行动,同仇敌忾抵御邪恶中共发起的世界大战,将世界从万劫不复中拯救出来。或者听之任之,听任中共赢得这场战争而消灭整个世界。

川普因首鼠两端蒙受中共的伤害,也许有所醒悟,因此正式给武汉病毒命名“中国病毒”。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川普自认是上帝派来的,那就请川普先生履行上帝赋予的使命,消灭地球上的邪恶,把世界带出中共病毒的危亡之地。中共不同于萨达姆、卡扎菲,如何应对谨防习近平集团狗急跳墙,严峻地考验着西方领袖们的智慧和勇气。

从杜鲁门开始,经过卡特、老布什、克林顿、奥巴马这些白宫主人们几十年长期对中共的扶持和绥靖,中共可以危害世界了,最受苦受难的是中国民众,打开潘多拉魔盒培植中共病毒,首要责任者就是美国,就是白宫。从这个意义上说美国纵容中共病毒戕害中国人民和全世界,甚至超过苏联成为中共病毒的发祥地,因此美国就是欠中国人民一个道歉,欠全世界一个道歉。

 

秦晋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