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7月4日长白山天池惊现&#...

7月4日长白山天池惊现”佛光” 2020太梦幻

345
长白山佛光(小明之爱/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编辑:田喆)2020太不平凡,各种瘟疫、灾祸、异象不断涌现,今年这个年还真是不一样,从疫情到现在,最近的地质灾害也发生了很多,六月下雪,南方及长江大洪水,多地下冰雹是真的都经历了。前两天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秀水镇大山中发出奇怪的叫声,这事情还没有过去呢,紧接着贵州毕节就出现地震了。而就在7月4日5时20分长白山天池旁又惊现了“佛光”,令到此的游客大饱眼福,目睹者感到惊喜万分,并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观赏和许愿。有网友称:百年不遇。

https://twitter.com/FYcXMFYL7ddnQzu/status/1279436060175396864?s=20

对于长白山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中国十大名山之一。如今作为5A景区,每年都会吸引不少的游客前往。在这个景区中,最大的看点就是天池了,来这里旅游的人都会来天池观看一番,拍照留念,观看日出,许愿什么的,这都是经常会发生的事情。不过出现佛光这样的现象似乎也是非常少见的,虽然以前也发生过,但这次的佛光似乎格外的明显。发

这次的佛光是从天池的西侧呈现出来的,非常罕见,而且佛光是呈现七彩的颜色,斑斓如日珥,在佛光的映衬下,天池奇幻般的美景令人顿觉超凡脱俗。很多人在看到这种现象的时候,都会不由得开始祈祷,希望一切平安,一切顺利,不要再发生一些不测的事情。

长白山佛光(网络图片)

据悉这次的佛光出现的时间并不算短,足足有15分钟的时间,在随着太阳的升起之后,佛光也就慢慢的消失殆尽了。

长白山佛光(网络图片)

其实佛光这种东西虽然比较罕见,但在很多地方都有出现过,比如我国的敦煌,峨眉山,黄山,泰山,庐山,太白山,清水岩,藏佛坑都有出现过。

能见到这样的现象还真是一种缘分,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在看到的时候内心都会非常开心,非常激动的原因,佛家认为,只有与佛有缘的人,才能看到佛光,因为佛光是从佛的眉宇间放射出的救世之光,吉祥之光。传说1600多年前,敦煌莫高窟建窟前曾闪现“金光”和“千佛”的奇异景象。那么,“金光”和“佛光”的出现,是“佛祖显灵”。公元366年的一天傍晚,在中国西北部的甘肃省敦煌市附近的一座沙山上,“佛光”的一次偶尔呈现被一个叫乐僔的和尚无意中看到了。看到“佛光”的乐僔当即跪下,并朗声发愿要把他见到“佛光”的地方变成一个令人崇敬的圣洁宝地。受这一理念的感召,经过工匠们千余年断断续续的构筑,终于成就了人们看到的这座举世闻名的文化艺术瑰宝——敦煌莫高窟。

长白山佛光(网络图片)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