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70年成历史 宜家宣布将结...

70年成历史 宜家宣布将结束产品目录印刷

445
70年成历史 宜家宣布将结束产品目录印刷
70年成历史 宜家宣布将结束产品目录印刷(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12月7日】(欧洲希望之声李木子综合编译)瑞典家具巨头宜家(IKEA)今天(12月7日)宣布经过70年的印刷发行后,纸质产品目录将告别历史,停止发行。宜家董事总经理康拉德·格吕斯(KonradGrüssGrüss)强调这不是为了节省成本,而是因为宜家客户开始转向数字化消费。宜家之所以做出此决定,是因为目录读者人数下降,公司也变得越来越数字化。

宜家最初是比较抵制在线购物,在疫情大流行期间被迫接受在线购物。宜家表示,其全球在线零售额去年增长了45%,ikea.com网站有40亿次访问。该公司还改进了其应用程序软件,方便客户更容易发现和购买产品,同时在市中心开设了较小的宜家商店,以方便当地居民。

宜家的第一本产品目录是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于1951年整理而成的,共印刷了285,000册,分发到了瑞典南部该公司的创始地。这些目录提供了有关当代生活的缩影,使它们非常受欢迎。

宜家表示,在2016年纸质产品目录的顶峰时期,有2亿本目录以32种语言发行。英国广播公司的一部纪录片曾经声称宜家目录是世界上最大的出版物,印刷的数量比《圣经》或《古兰经》还要多。

董事总经理康拉德表示70年来,产品目录一直是我们最独特,最具标志性的产品之一,全球有数十亿人从中受益,现在在线消费和客户行为已经改变,对产品目录的和兴趣和需求都在减少。宜家表示,2021年的秋季产品目录将是其发行的最后一本纸质产品目录。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相关阅读:
宜家改变69年传统 不再每家寄送产品目录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