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63年前一份颠覆美国的计划...

63年前一份颠覆美国的计划

497
美国大选中美国民众支持川普的场面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2日】(本台记者金宇综合报导)在美国大选被披露出海量舞弊欺诈证据的背景之下,2021年1月20日,美国的传统派已被迫将总统大位移交给极左派。很多诚实、善良、正直的人们期盼四年之后还能通过正常的民主竞选,再将局面扳回。善良人总是想象不出邪恶有多邪恶,但相信从苏联和中共迫害中觉醒的人们,会明白其中的含义。发生在美国的这场变故,也许让很多人从中学会了认清现实,增长了智慧,得到了神性的启迪。

著名美国作家克里昂·斯考森在《赤裸裸的共产党主义》一书中写道:“共产主义教人信奉‘利己为先并不邪恶’,接受了这种教义的人,既无良知也无荣誉感。对他们来说,暴力、诡计、背信弃义,全都成为合理的。”这种教义就像病毒,能把人心魔变为极端自私。

63年前开始的颠覆计划

63年前,1963年1月10日,佛罗里达州众议员艾尔伯特·何龙(Albert Herlong)在国会发表演讲,读出了《赤裸裸的共产党主义》该书收录了共产党的45个目标,提示人们警惕共产主义的潜在威胁。

从《赤裸裸的共产党主义》这本书出版到63年后的今天,对照现实,让我们看看共产主义的目标有多少项在美国已经变成了现实,并影响到2021年美国大选后的权力移交:

1958年共产主义颠覆美国的当前目标(*明慧编译) 是否达标
1 美国接受红色中国为核战争的唯一共存主掌者。 ×
2 美国愿意投降于发动核战争的倾向。 ×
3 发展幻觉,让人们认为“美国完全裁军是道德力量的体现”。
4 允许所有国家之间的自由贸易,无论是否共产党国家或亲共国家,无论贸易内容是否用于战争。
5 延长对苏俄卫星的长期贷款。 不详
6 向所有国家提供美国援助,不管该国是否由共产党执政。
7 批准对红色中国的承认,允许红色中国进入联合国。
8 不管1955年的库什车夫承诺,把东德和西德设立为两个不同的国家,以此解决德国在联合国监督下的自由选举问题。
9 拖延禁止核试验的会议,因为美国已同意只要谈判在持续就停止(他们的)核试验。
10 允许所有苏联卫星在联合国一一展示。 不详
11 宣传联合国是人类的唯一希望。如果联合国章程要改写,要求把联合国设立拥有独立武装力量的“一个世界”(one-world)的政府。
12 抵制任何取缔共产党的努力。
13 让所有效忠誓言见鬼。
14 继续让俄国得到美国专利局的信息。 不详
15 俘获在美国的一个或两个政党。
16 以宣称其活动侵犯公民权利为借口,用法庭的技术决定来削弱美国的基本机构。
17 控制学校。用学校作为社会主义和当前共产主义宣传的传送带。软化课程设置。控制教师协会。把党的话塞入教科书。
18 控制所有学生报纸。
19 利用学生骚乱来发酵针对遭到共产主义攻击的组织和项目的公共抗议。
20 渗透媒体。控制书评、社论写作和制定政策的岗位。
21 掌控广播、电视、电影机构的重要位置。
22 让所有的艺术表现形式走向低级堕落,以此不断败坏美国文化的名声。一个美国共产主义组织已被告知“从公园和建筑里清除所有好的雕塑,代之以不成样子、不伦不类、毫无意义之物。”
23 控制艺术评论家和美术博物馆馆长。“我们的计划是宣扬丑恶、丑陋而毫无意义的艺术。”
24 消除所有管制猥亵的法律,把这些法律称为“审查”以及侵犯言论自由和出版自由。
25 在书籍、杂志、电影、广播、电视中推广色情和猥亵,打破道德文化标准。
26 把同性恋、堕落、滥交呈现为“正常,自然,健康”。
27 渗透教会。用“社交”宗教取代教堂和“天启宗教”。诋毁《圣经》,强调知识成熟的需要,知识的成熟无需“宗教拐杖”。
28 从学校中消除祈祷或任何形式的宗教表达,借口是这违背了“政教分离”的原则。
29 诋毁美国宪法,指其为不充分、过时了、不符合现代需要,阻碍世界范围的国家之间的合作。
30 诋毁美国的开国先父们。将他们刻画为自私的、毫不考虑“普通人”的贵族。
31 诋毁各种形式的美国文化,阻止教授美国历史,理由是那只是“大图画”的小小一部份。要更多的强调共产党人掌权后的俄国历史。
32 支持所有的社会主义运动,以集中控制文化的任何一个部份——教育、社会机构、福利计划、心理健康诊所等等。
33 消除所有干扰共产主义操作的法律和法律程序。
34 消除众议院非美活动委员会。(自1969年起称为众议院内部安全委员会,是美国众议院的一个调查委员会。成立于1938年,目的是调查涉嫌不忠和颠覆活动的公民、公职人员以及被怀疑与法西斯主义或共产主义有联系的组织。1975年众议院撤销该委员会后,其职能被移交给众议院司法委员会。)
35 诋毁并最终撤除FBI(美国联邦调查局)。 √(明显的渗透效果)
36 渗透和控制更多的工会。
37 渗透和控制大型公司。 √(以全球化的利益为诱惑。)
38 将一些逮捕权力从警察移交给社会机构。将所有行为问题作为心理失调问题处置,以便除了心理学家之外无人能理解和处置。 √(变换了方式减弱警力。)
39 控制精神科职业,把心理健康法律作为一种手段,用以强行控制反对共产主义的人士。 不详
40 诋毁作为社会结构的家庭。鼓励滥交和轻易离婚。 √(颠覆了几代人对家庭的传统概念和珍惜。)
41 强调抚养孩子需要让孩子远离父母的负面影响。将偏见、心理障碍、智障等属性归罪于父母的压制性影响。 √(变幻出了更多的花样破坏家庭。)
42 制造这样一种印象:暴力和起义是美国传统中的合法方面。学生和特殊利益群体应该起来,组成“联合力量”去解决经济的、政治的或社会问题。 √(BLM)
43 在原住民未具备自治能力之前推翻所有殖民政府。 不详
44 将巴拿马运河国际化。 不详
45 废除康纳利保留条款(也称自裁保留条款,这项保留条款允许美国各州在决定不对某一诉讼作出反应时,避免使用以前根据任择条款接受的法院管辖权。) 不详

对照63年后的今天,共产党的45个目标基本实现。

在书的结尾,斯考森预测说,很快,有一天,你在学校或图书馆或任何地方,都不会找到真相,因为在印刷品中,真相不复存在。因此,你必须收集这些书籍。”

美国畅销书作家、广播主持人、政治评论员格兰·贝克(Glenn Beck)说,斯考森在1958年出书时就预见到,“有一天,这个国家的历史将会遗失,因为它会被知识精英和共产党人等份子劫持。我认为,我们现在已经到了那个地步了。”

2014年,著名神经外科医生、川普内阁的住房与发展部部长本·卡森(Ben Carson)说:“你读这本书的时候,你会以为它是去年写的。”

对照当前在美国发生的种种怪象,我们可以看出共产邪灵处心积虑和平演变美国的计划与推进。

善恶的标准是上天制定的,在正邪善恶被公然颠倒的今天,美国和世界正处在一个极为不同寻常的时刻。善良的人们,我们准备好了吗?我们如何坚守自己的良知和信仰?如何传给子孙一个和平幸福的家园?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