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5封电邮再曝光:亨特被母亲...

5封电邮再曝光:亨特被母亲指控 与「儿童们」不当性关系

754
拜登家族「电邮门」丑闻连环爆,次子亨特(后排左)与兄嫂贺莉(前排左2)、贺莉的女儿娜塔丽(前排身穿黑色横条纹洋装)及吉尔.拜登(前排右2)都身陷其中。图为2015年时任副总统的乔.拜登与家族成员一起出席长子博.拜登丧礼。(美联社档案照)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7日】(本台记者宋月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与次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电邮门」丑闻持续延烧,美国媒体26日再爆出5封疑似拜登家族内部的短信,亨特在信中抱怨说,他被母亲吉尔.拜登(Jill Biden)指控,与特定「儿童们(the children)」有不正当的性关系。

《Gateway Pundit》报导,该媒体取得了5封来自拜登家族内部的讯息,来源全是亨特被曝光的的「来自地狱的笔电」。第1封短信是亨特表示,他被「某人」指控,对「某人」的未成年女儿发生「与性有关且不正当」(sexually inappropriate)的关系。

第2封讯息是亨特抱怨,自己遭到母亲吉尔指控,与「特定儿童们」发生与「性有关且不当」的关系,且拜登也知悉事件。

第3封则是亨特的叔叔吉姆(Jim Biden)发给亨特的讯息,内容中表示,吉姆与乔虽然都不愿相信,但都对亨特不正当的行为不满,希望能找个时间听亨特解释。

第4封讯息,是亨特与乌克兰天然气公司Burisma Holdings董事会成员阿切尔(Devon Archer)的对话内容,亨特对阿切尔解释,如果父亲拜登不在场的话,他不被允许和某人见面。

最后被曝光的第5封信透露,亨特对某位女孩示爱,但却遭到女孩的母亲告知拜登,「如果亨特拜登要与女儿见面,我将会报警处理」。

这些信件与之前亨特被曝光的与多名未成年女孩不正当关系的照片、视频,以及他的嫂嫂兼情人指控亨特染指自己的女儿彼此契合。

最早曝光亨特丑闻、并将相关证据交给特拉华州警方的前纽约市长、检察官朱利安尼,20日对美国有线电视Newsmax说,硬盘中包含大量的亨特与未成年少女的性行为。朱利安尼当场还出示了一份拜登和亨特的短信纪录,短信中亨特向拜登抱怨,他的情人/嫂子跟他的心理医生说,他性行为不当。

「因为我赤身裸体跟XX(14岁女孩)发生了不当的性行为……她说她不会出来见我,她被追问的时候说,从来没这么说过。但底线就是我造成了一个很不安全的环境,对孩子们不好。」

美国新闻网(OANN)记者瑞恩(Chanel Rion)则透露,被曝光的图片与视频里女性很多,唯一能确定身份的女孩是拜登长子博•拜登(Beau Biden)的女儿、亨特的亲姪女娜塔丽•拜登(Natalie Biden),照片的时间显示那时娜塔丽只有14岁,也是亨特与其嫂子、女孩的母亲保持情人关系的时候。这令外界震惊,亨特乱伦的程度突破人的底线。

而最新曝光的这5封讯息更透露,拜登与妻子、亨特的母亲吉尔,以及亨特的叔叔吉姆对此事早已知情,外界质疑拜登是否有适任总统大位的资格。

《Gateway Pundit》取得了5封来自拜登家族内部的讯息,来源全是亨特被曝光的的「来自地狱的笔电」。

不过,美国新闻记者梅哈西克(Andy Mehalshick)25日向拜登询问亨特的争议事件时,拜登全盘否认,他强调说,「我的儿子没有争议、一切都是谎言,一切都是川普的阴谋」。

而《Gateway Pundit》把这些讯息截图曝光后,对拜登喊话「这不是谎言,消息来源也不是川普总统,也不是俄罗斯的假消息,这些讯息就是来自于您的家庭」。

https://twitter.com/AndrewSolender/status/1320149216761683969?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320149216761683969%7Ctwgr%5Eshare_3%2Ccontainerclick_1&ref_url=https%3A%2F%2Ftwitter.com%2FAndrewSolender%2Fstatus%2F1320149216761683969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