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调查:53%法国人希望举行...

调查:53%法国人希望举行脱欧公投

544

英国脱欧话题对法国人也带来相应影响。据调查,有53%的法国人也希望举行法国是否要续留欧盟的公投。英国将于6月23日举办公投,决定是否续留欧盟,投票结果如何,对其它欧盟国家无疑是一个关键的问题。

据报导,英国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及德国智库对多国民众进行了调查,53%的法国人也希望法国采取是否要续留欧盟的公投,在受调查国家中比例最高。其它国家,49%的瑞典人、47%的西班牙人和45%的德国人也都希望自己国家能举行类似公投。

此项调查于今年2月进行,搜集了德、法、波兰、爱尔兰、西班牙、瑞典等6国共8000人的意见。
调查还显示,44%的法国受调者赞成英国脱离欧盟,比例最高,其次是德国人(27%)和西班牙人(19%)。

据近年的民调显示,虽然质疑继续留在欧盟的法国人有增加,但多数人仍认为留下来才是法国应该走的路。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