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4岁女孩因麦当劳关闭大哭 ...

4岁女孩因麦当劳关闭大哭 又要吃妈妈煮的更崩溃

416
4岁女孩因麦当劳关闭大哭。示意图(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和合成)

在中共肺炎疫情的笼罩下,英国也大受影响。当地一位4岁小女孩听到她喜欢的餐厅都关门了之后,伤心的大哭起来,特别是听到以后只能吃妈妈煮的东西时,哭得更大声了!

住在英国埃塞克斯郡切尔姆斯福德(Chelmsford, Essex)的4岁女孩莱拉‧蕾(Layla-Rae),在镜头前情绪显得有些低潮,她趴在妈妈的大腿上,好像在低低的饮泣着。

妈妈叫了女儿两声,莱拉回应妈妈后,抬起头来;接着妈妈告诉她麦当劳、南多(英国连锁炸鸡餐厅)、肯德基等速食店目前都暂停营业了,一脸清秀的健康宝宝顿时受到很大的刺激,她痛苦和哀号的把头往后仰,并大哭了起来。

后来,莱拉试图继续寻找最后一丝希望,接着问:“中国餐厅也关门了吗?”妈妈确认说对。

接着莱拉又听到妈妈说:现在只能吃妈妈煮的食物后,露出一脸绝望、沮丧的表情,连眉头也皱成一团,就又大声的哭了出来,边哭还边抽泣。

虽然妈妈轻轻抚摸她的头想要安慰她,试图让她冷静下来也没用,看来得让她哭一会儿了。

当然这个是妈妈事先摆好摄影器材拍摄这段互动,因为她知道女儿将成为“戏剧女王”。事后,她觉得影片太有趣了,所以把它放在脸书(Facebook)上分享,没想到它被传播开来,获得了大家的喜欢。

 

 

转自:大纪元(有删节)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