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國安法壓港】或延 BNO...

【國安法壓港】或延 BNO 留英期限 藍韜文:不會對港視而不見 不會背棄對港責任

91

全國人大通過「港區國安法」的決定草案,引發國際社會關注。英國外相藍韜文(Dominic Raab)日前表示,若中國不停止訂立國安法,將會更改 BNO 在英國的居留條件,居留期由 6 個月變成 12 個月,又指是為將來取得公民權鋪路。藍韜文今日接受《BBC》訪問時表示,英國不會視而不見,亦不會背棄對香港的責任,重申早前提出延長 BNO 簽證的建議,是回應中國即將在香港實施國家安全法。

藍韜文指,如果中國落實港區安全法,便會給予持有 BNO 護照的人來英國的權利,並估計部份人會前往英國(a fraction of them would actually come)。他強調,英國不會對香港視而不見,亦不會背棄英國對香港人的責任。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