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4.25亲历者: 经历“最...

4.25亲历者: 经历“最和平理性、最圆满的上访”

594
温哥华4.25集会

【希望之声2021年4月19日】(本台记者曾雪采访报导)今年4月25日,是中国法轮功学员万人和平大上访22周年。4月18日(周日),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温哥华市中心艺术馆前举行集会和集体习炼法轮功五套功法,向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

22年前的4月25号,在天津发生动用防暴警察非法抓捕殴打45名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后,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赶到位于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外和平请愿,得到时任总理朱镕基的亲自接待和开明处理,事件于当晚平和落幕。

法轮功也称为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佛家上乘功法,包括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具有祛病健身的奇效。

4月18日,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温哥华市中心艺术馆前举行集会和集体习炼法轮功五套功法,向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图片来源:SOH特约记者Hugh)
4月18日,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温哥华市中心艺术馆前举行集会和集体习炼法轮功五套功法,向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图片来源:SOH特约记者Hugh)

4.25亲历者:经历“最和平理性、最圆满的上访”

现年89岁的张莉女士参加了22年前的和平上访,她向本台记者讲述了自己从沈阳到北京请愿的经历。

“我在24号晚上告诉女儿说,我马上要走(去北京上访)。女儿说你去北京,可能不会很快回来,她就给了我一万元。我想,这么了晚出租车不一定好找。一出大门,正好有一辆出租车停在路右边。司机很快就把我送到火车站。同修看到我后,我们一起进了检票口,坐上火车。”

到了北京,他们一行随着人流到了信访办。“我们沈阳共去了40多人,当时就在信访办附近的一个建筑工地地面坐下来。大家都静静地看书,或是小声交流,没有大声喧哗的。一会儿警察就来了,过了一阵,警察看这些人这么好,没有口号,没有标语,非常祥和,他们自己就开始聊天了。

“傍晚时候,一位同修来到我们前面对大家说,朱镕基总理接见了几位学员代表,学员们提出三个诉求:一个是要求天津放人;一个是允许出版《转法轮》和其他法轮功书籍;第三个就是有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朱镕基答应解决。我们当时听了很感动。” 事情得到合理解决,上访的学员们也都离开了。

“我们四、五十人等到最后才走,检查地上有没有纸屑或者食物残留物。真是什么都没有,学员们走的时候都把身边的地方收拾得干干净净。”

由于当晚已经没有火车去沈阳,张莉一行在火车站附近的武警招待所住了一晚,第二天回到了沈阳。

当时国际媒体评价“4.25和平上访”是中共建政以来“最和平理性、最圆满的上访”。张莉女士感叹说,“这是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这么多人的和平上访。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做,向人们展现了大法的美好。”

张莉女士还分享了她走入法轮功修炼的经过。身为高级教师的她在退休后就去南方寻找正法修炼,花了不少钱,什么也没找到。回到家后,她的姑姑双手捧着《转法轮》告诉她,要她也读读《转法轮》。在她读到书中的这段文字时她明白自己寻找的东西终于找到了:“我们修炼界有不少这样的人,一直想要往高层次修炼。到处去求法,花了不少钱,山南海北走了一圈,去找名师也没找到。有名的名不一定是真正明白的明。结果徒劳往返,劳民伤财,什么也没有得到。这么好的功法,我们今天给你拿出来了,我已经捧给你了,送到你家门口来了”。

西人学员:当同化“真善忍”美德时,身体就会健康起来

参加温哥华集会的西人法轮功学员米兹科卡(Adrian Miszkurka) 五年前在澳大利亚悉尼遇到一位基督徒,这位西方女士告诉他说,法轮功是很好的功法,推荐他学习。于是米兹科卡自己一个人开始学习《转法轮》,一年半后他上网查找关于法轮功的资讯,并找到了他所在地的法轮功学员,他从此和大家一道学法、炼功。

米兹科卡两年前来到了温哥华,他说修炼法轮功让他受益良多,“我没有以前那样焦虑了,修炼后,我头脑里减少了很多杂念,我变得很平和。当我炼功时,我感到心跳节奏缓慢下来。我以前担任过健身训练员,炼功和体育锻炼不一样,体育运动让人心跳加速。比如,炼第二套功法时,站立抱轮看起来很容易,实际上需要力量,炼功不仅增强体能,还增强人的意志力。而在健身房运动时,需要举重来练肌肉,可能还会受伤。”

米兹科卡说,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提升道德,更是利于人的健康,“当你同化‘真善忍’这些美德时,你的身体就会健康起来。”

现在科学还不能完全解释精神信仰对健康的作用,日本科学家已经有了结晶水实验的证据。水在美好音乐或正面信息中,会形成漂亮的结晶;但在噪杂的音乐或负面信息环境中,水会形成丑陋的结构。人的身体含大量的水,当我们所思所想都是正面信息时,我们的身体内部就会变得纯净和美好。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