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 3种食物是“刮油”高手 吃...

3种食物是“刮油”高手 吃出平坦小腹

414
西红柿里含有的番茄红素,具有很好的抗炎、抗氧化效果。(图片来源:piqsels)

【2020年12月10日】冬天的时候,很多人都把自己穿得严严实实,即使身上长胖了几斤,多余的赘肉也被衣服给遮盖住了。但是穿上合身的衣服,很多人腰腹部的小肚腩就会一清二楚的展现出来。

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排出身体内多余的油脂和毒素是很重要的,有的朋友只靠节食来减肥,短期内体重确实下降了,但减掉的只是身体内的水分。其实日常生活中有3种常见的食物,是刮油排毒的好帮手,想减肥的人经常吃一些,肚腩或许会慢慢变得平坦,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想要减肥的人,日常多吃3种刮油食物,肚腩或许会慢慢变得平坦。

1、冬瓜

冬瓜热量低,水分含量很高,适合减肥的人食用。(图片来源:piqsels)

很多在减肥中的人,总是觉得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好像喝凉水都会长肉,其实这是一种错觉,只要我们每天摄入的热量低于身体消耗的热量,脂肪就会不断燃烧,身体内的油脂也会逐渐减少。冬瓜就是很好的一个刮油食物,相关研究显示,冬瓜具有很好的清热利尿的效果,同时冬瓜里的水分含量是很高的,但是热量却比较低,非常适合减肥的人食用。

建议大家可以在白天的时候,自己煲一些冬瓜排骨汤来喝。排骨里含有的蛋白质和铁元素很丰富,能够很好的补充人体日常所需的能量,排骨搭配冬瓜不但能够清热刮油,还可以促进人体肠道的蠕动,对于改善便秘有一定的效果。

2、紫薯

紫薯里具有的原花青素,有一定的抗氧化性。(图片来源:pixabay)

紫薯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粗粮,减肥中的人经常吃紫薯,能够很好的增加身体的饱腹感,同等重量的紫薯热量却只有米饭的一半。紫薯里具有的原花青素,有一定的抗氧化性,能够促进人体细胞的活性,延缓身体的衰老。

紫薯里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对于想要减肥刮油的人来说,多吃几口紫薯,肠道蠕动会更加顺畅,肚腩上多余的油脂和毒素,也会悄悄被清理干净。大家在平时可以用部分紫薯来代替米饭,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肚腩渐渐变得平坦,平坦的腹部也吃回来了。

3、西红柿(番茄)

热爱减肥健身的人,平时的食品清单里总会出现西红柿。因为西红柿具有水分充足、营养丰富、膳食纤维高、热量低等特点。西红柿里含有的番茄红素,具有很好的抗炎、抗氧化效果,想减肥的人经常吃一些西红柿,在帮助身体排出油脂、毒素的同时,还能够很好的增加身体的抵抗力。

有的人会好奇,西红柿生吃更有营养吗?虽然西红柿加热后纤维层会遭到破坏,里面部分营养会流失,但是西红柿里特有的番茄红素在加热过后,抗氧化效果会翻倍,因此想要延缓衰老的人可以将西红柿弄熟了吃,想要补充维生素和纤维素的话,生吃西红柿效会更好。

虽然说常吃上面这几种刮油食物有利于减肥,但是减肥说到底还是那一句话:“管住嘴,迈开腿”。因此对于想要减肥的朋友来说,可别仅仅只依赖食物减肥,如果能够辅助一些运动,可以更快达到减肥的效果,一些常见的运动,比如慢跑、瑜伽、跳绳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人体在进行运动的时候,新陈代谢会加快,身体内的脂肪也会加速燃烧,更有利于身体减肥,大家在平时不妨试一试。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