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連奪31命涼山大火復燃 家...

連奪31命涼山大火復燃 家屬高喊「我們不要英雄」

268

【2019年04月07日】連奪31條人命的四川涼山州森林大火在今日上午再次復燃。

四川省應急管理廳報告稱,涼山木里火場出現復燃,目前有350名撲火隊員在當地待命撲救。

上次木里縣森林火災發生在03月30日的傍晚。31日下午,涼山州共派出689名消防員,其中包括地方撲火隊員,前往地形複雜險惡,山高谷深、海拔高達4000多公尺的原始森林滅火。

在這次行動中,風向突變,山火「爆燃」,共造成31位救火隊員喪生。據報這場大火整整燃燒了4天才熄滅。

擅長與將喪事當喜事辦的中共政府,急匆匆的將在森林大火中喪生的31人封為烈士。然而痛失至親的家屬這次卻不賣政府的賬,走上了街頭發出自己的心聲,我們不要英雄,我們要父親,兒子回家……回家……回家」。

見此情景,有網民感歎道,民眾覺醒了,他們終於明白這是一起人為的事故,是一場災難。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