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301医院动向诡异!人民日...

301医院动向诡异!人民日报“亲自”辟谣 赵乐际神秘失踪

870

【2020年06月24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中共肺炎疫情(武汉肺炎)最近在京津一带扩散。北京更遭遇重创,已进入非常时期。虽然官方坚称北京疫情已经过去,但民间并不买账。更诡异的是,人民日报今天亲自下场,就301医院出现疫情一事“辟谣”,反而引发外界猜疑:中共高层是否有人中招?

人民日报旗下人民网24日引述北京海淀区官方微信号报称,“近日,关于301医院出现疫情,海淀区新增100余个封闭小区名单的消息在网上流传….经与相关部门核实,以上为谣言,望广大网民不听、不信、不传。”

对于熟悉中共官媒做派的网民来说,这自然被归类为“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新闻报道。而报道中提到的301医院,又地位独特——位于北京海淀区的301医院,其实就是解放军总医院,也是事实上的中南海及中共军方高层的主治医院。

巧合的是,最近海外媒体追踪中共7常委的行踪发现,自本月以来,党媒就没有发布过中共政治局常委开会的消息,而且即使开会,也可能是视讯会议,因此人民日报的“辟谣”报道引爆网络热议。网友说:“难道是遥遥领先的预言?最高层近期都有谁一段时间没出来了?”“这一辟谣基本就实锤了。”“赵乐际很久没露面了喔。”

也有网友上传一段视频,爆料说“这是昨晚(23日)北京出京的道路”。视频中,一望无尽头的自行车、摩托车、汽车令路段堵塞,寸步难行。由此可见疫情冲击下,北京人的惶恐情绪。比百姓提前了解疫情真相的中共高层,可能早就逃离北京了。

只是网友担忧说“现在逃命,不是为时已晚了吗?”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