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8名亚利桑那州议员要求取...

28名亚利桑那州议员要求取消该州选举认证

463
28名亚利桑那州议员签署联署信,要求州长取消选举认证。(官方联署信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8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12月7日(周一)公开的联合声明显示,亚利桑那的28名州议员要求该州政府取消2020年的选举认证,因为其选举流程存在严重违规与欺诈行为,违背美国的宪法。

签署声明的人员包括7名州参议员以及21名州众议员。众议院共和党领袖沃伦·彼得森(Warren Petersen)说,“选举不应该被证明,因为存在违规和欺诈指控”,“必须立即对Dominion设备和软件进行调查。一旦发现有欺诈行为,立法机关应立即召集会议取消选举验证资格。”

11月30日,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与高级法律顾问埃利斯前往亚利桑那州的听证会,期间9名参众议员出席,这些议员听取了大量证人的证词,得出的结论是本次选举存在显著的不端与欺诈行为。同日,亚利桑那州长杜西(Douglas Ducey )与州务卿霍布斯(Katie Hobbs)宣布认证选举结果,许多议员表示了对该举动的愤慨。

亚利桑那议员布莱克曼(Walter Blackman)说,目前远远不能说选举以及结束。“在过去的一周里,一些成功的诉讼似乎展示了确凿的证据,证明2020年大选的结果还不确定,有必要进行进一步调查以确保亚利桑那大选结果的完整性。”

“至关重要的是,州务卿必须废除她的选举证明,直到这些问题通过法院解决,并恢复选民的信心”,布莱克曼说。

联署声明的亚利桑那议员杰克·霍夫曼(Jake Hoffman)表示,“确保亚利桑那州2020年大选的完整性不仅是保障健全的公共政策,也是保障公民权利的当务之急。我们社会中几乎没有什么要素比自由和公正的选举权更基本,当这一权利受到质疑时,作为立法者,我们有责任确保民众恢复对选举过程的信心。为此,亚利桑那州必须收回2020年的选举认证,解决众多的选举违规行为,让爱国者们更有信心。”

迄今为止,亚利桑那议长鲍尔斯(Rusty Bowers)已经以疫情为由关闭众院一周,拒绝召开听证会检查目前该州的选举结果。虽然如此,亚利桑那的州议员们并没有放弃要求调查选举的呼吁,周一下午5点,多名众议员在亚利桑那凤凰城举行发布会,要求州长杜西取消选举认证,并呼吁国会取消该州选举认证资格。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