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25歲中國女留學生加拿大失...

25歲中國女留學生加拿大失踪 豪車在網上被神秘轉賣

375
25歲中國女留學生QingLian Liu在加拿大失蹤(網絡圖片)

【2019年09月19日】(歐洲希望之聲姚晶錦綜合報導)多倫多警方當地時間18日,發出一份尋人啟事,指25歲中國女留學生QingLian Liu(警方錯拼為QungLian)失蹤4日,希望民眾協助尋人。此前還有一名17歲中國男留學生失蹤,至今超過半個月仍下落不明。

尋人啟事顯示,失蹤女生英文名為Alice,就讀於聖力嘉學院(Seneca College),目前正在讀大三。她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是上週六晚上 10 點左右,地點在 Leslie Avenue /Finch Avenue East 周圍,也就是 Seneca College學校附近。當時她駕駛一輛黑色的2019年款路虎Land Rover SUV,車牌為 CKBR 020。警方對她的安危表示擔憂。

據其父母透露,女兒自 2015 年來加拿大留學,至今已有 4 個多年頭。第一學年,讀的是應用藝術與技術大專課程。從 2017 年 4 月開始,攻讀軟件開發的本科課程。

她在商業社交平台LinkedIn(領英)上自我介紹,是名勤奮好學的學生,熟悉IT領域,精通3DS MAX動畫設計軟件,並且是一名有組織力,負責任的團隊工作者。

警方發布失踪消息後不久,有網友發現,她的那輛路虎正在一個華人網站上轉賣,暫時還不知道這條廣告的具體發佈時間。

此外,9月2日,17歲中國留學生李新茗,被報失蹤,至今仍未尋獲。

他身高約1.75米,身形瘦削。警方表示,他最後一次被看到,是9月2日,在本拿比市16大道7000號附近。

警方經調查發現,他曾於3日凌晨到過新西敏市。家人稱,李新茗在失蹤前一直表現正常,並無異常舉動。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