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惡法日誌】吳秋北的中國邏...

【惡法日誌】吳秋北的中國邏輯與美帝科學

138

六月十四日 說好了的風暴沒有來

是日,吳秋北批鬥袁國勇。

學者做研究,隨時踩着地雷,若研究結果與祖國的政治宣傳不同調,就有紅衛兵跑出來批鬥。

袁國勇做了什麼?他團隊的研究,推算湖北有 220 萬人曾感染漢武肺炎,但 97% 沒有病徵,亦從未確診。數字比官方公布的確診數目大幾十倍,惹來左毒之王抨擊。

袁國勇,微生物學專家,曾經來回武漢,奔走香港疫廈,一有社區爆發,不論日夜,即不辭勞苦親臨視察,一方面苦勸政府積極行動,又耐心教導市民防疫之法,同時帶領團隊做研究以科學方法了解病毒病理。

吳秋北批鬥袁國勇:「遵從的大概是美帝科學」、「科學、民意全部政治化,實際就是訛詐」……世上既有「邏輯」與「中國邏輯」之分,難怪吳秋北心目中科學亦有「美帝科學」之說,請明白,互聯網是美帝發明的、飛機是美帝發明的、日後有救命疫苗吳秋北也千萬不要用美帝貨色;連疫情數據都上綱上線至大國博奕、美帝搞鬼,難怪「國家安全法」一出,左王圈子群魔亂舞,人人亢奮無比,戰狼上身。

趣怪的,倒是吳秋北評袁國勇的數據,批袁國勇團隊「沒有用武漢一千萬核酸檢測數據……」,這一句,暴露了吳秋北的科學盲。

袁國勇團隊做的是兩種「抗體檢測」的研究,同「核酸檢測」是兩回事;核酸檢測驗體內是否有病毒,抗體檢測則驗血清內否有曾經感染病毒所產生的抗體,正是補核酸檢測之不足,看事情的兩面,沒有矛盾。

左王心智,奉「國家」之一切為至高無上,數字與官方講法看似不同,不明細節,吳秋北也立刻左毒上身,又美帝又政治化又說是妖魔化共產黨甚至與港獨扯上關係。

香港人很可憐,每天看着高官與傀儡們聲嘶力竭撐國安法的媚態,星期日電視台就不停   loop 高官寫   blog 反反複複說同一樣表忠的話,惟恐叩頭不力。

連袁國勇都要搞,我不相信香港人會輕易放下。

是否妖,是否魔,不用別人來評價,很多人出盡蠻力在自證為真。

 

【惡法日誌‧之六】

***   ***   ***

相關文章:

【惡法日誌】左毒蔓延時

【惡法日誌】我沒有站出來,只是別人在後退

作者博客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