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林郑21年前入党 背后暗藏...

林郑21年前入党 背后暗藏中共对港一秘密政策曝光

1191

【2019年10月18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再被曝已秘密加入中共,更被指涉及中共统治香港的秘密政策——红灯计划(Redlight Plan)。

香港这场运动4个多月来不断扩大化,从反送中向抗暴、要求民主转变。林郑代表的港府漠视民意、强行引用《紧急法》启动《禁蒙面法》引民怨沸腾,可以说是促成这种转变的直接因素。因此,中大传播与民意调查中心所做的最新独立调查显示,受访者中,支持独立调查警队的已达88%,认为林郑应该引咎辞职的达到73%,支持双普选的达81%。

香港时事评论家李怡在《苹果日报》的专栏中表示,这说明香港目前的政权已经完全失去公信力和认受度。

林郑主持的香港政府失去港人信任,被认为与其无底线执行北京指示,令香港被中共绑架。

推特帐号“突发事件(Breaking News)”最新引述已移民海外的前中共机密档案管理人爆料称,林郑月娥其实早在21年前就已是中共秘密党员。

爆料列出4个暗具中共党员身份的港、台政要、名人:

1.林郑月娥,于1998年入党,基督信仰为掩盖,仕途由中共扶持;

2.香港建制派议员何君尧,于1974年入共青团,1984年入中共;

3.正参选台湾总统大选的韩国瑜,于2002年经连战引荐入中共;

4.台湾知名企业家蔡衍明,于1998年入中共,在中共支持下并购台湾媒体,以引导舆论。

这个账号几天前还曾曝光林郑月娥与中共的“红灯计划”的关系。

消息说,红灯计划始于1980年代,随英中谈判展开,由中共政法委、组织部等实施,垂直听命于政治局常委,机密等级列为“绝对机密”,陈云是首任决策者,也是该计划发起人。

推行该计划目的是弥补中共以往海外发展的组织注重底层、缺乏高层力量的缺点,计划强调长期性与绝对控制——辅助被选中者成长,并掌握其黑资料、控制其家属。

消息说,匿名曝料人透露自己同为“红灯计划”选定人,自上级处获知林郑身份,并被要求全力配合林郑。该曝料人称,可确定对林郑掌握最终控制权的北京高层已经发生变化,但无法知道现在该计划最终决策者是否是习近平,推测林郑知情。

已停刊的《开放杂志》在2017年2月曾发文披露林郑是中共地下党。

文章说,在2017年香港特首选举前,身兼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的中共人大委员长张德江曾南下深圳召见一班亲共人士,宣称“林郑月娥是中央唯一支持的特首参选人”“支持林郑月娥是中央政治局的一致决定”。

文章分析,应该是张德江向习近平汇报了过去5年由中共党员出任特首对其党的好处。

文章说,林郑就是梁振英自己选定的接班人,以延续地下党员任特首的路线,可一旦林郑当选,香港将再次堕入“两制渐趋一国化,意识形态大陆化,西环治港常规化,治港班子左派化”的陷阱之中,“对不起我们的下一代”。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