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天後金正恩首次公開在化...

20天後金正恩首次公開在化肥廠露面

957

【2020年05月02日】(歐洲希望之聲王瓊綜合編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Un)在時隔20天後,首次公開露面,這似乎為他去世的傳聞闢了謠。

據KCNA官方媒體週六報導,金正恩在化肥廠的開業典禮上剪彩,但照片尚未發布。朝鮮中央通訊社說,當金在周五“出席了典禮” 時,“所有參與者都為其”歡呼!。

自從4月11日工人黨政治局會議以來,他就沒有公開露過面。此後第二天,他在防空部隊檢查戰鬥機。

据報道,金正恩對化肥廠的生產系統表示滿意,稱該廠為該國化學工業和食品生產的進步做出了重大貢獻。

KCNA稱,他的妹妹金与正和幾名朝鮮高級官員也同時出現。
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在報告發布後表示,他將在適當時候與金正恩會談。

金正恩在4月15日其祖父金日成誕辰紀念日缺席後,有關其健康的猜測被傳得沸沸揚揚。因為這一天是朝鮮的主要節日,金正恩通常會作為國家領導人祭奠其祖父的陵墓。

早些時候,一位熟悉朝鮮政局的美國情報分析人士稱,美國機構認為金正恩沒有重病,他仍將繼續掌權。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說:“我們認為他仍在負責。”但消息來源無法立即確認。

目前,白宮和國務院還沒有回應。

今年早些時候,當選為南方議會議員的脫北者太勇浩最近暗示,金正恩可能在心臟手術後死亡。“我想知道他在心血管手術後可以忍受多久。我被告知金正恩上週末去世了。”他說,不能百分之一百確定,但我可以說百分之九十九。他告訴韓國聯合通訊社稱,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Kim Yo-jong)接替了她的兄弟,但正在秘密“應對複雜的繼承問題”。

受朝鮮控制的國家媒體尚未提供任何明確的證據證明金正恩還活著。但是周五早些時候「每日朝鮮」(Daily NK)報導,該政權發布了由金本人親自簽署的指令,這是兩週內的第一次。

雖然平壤從未公開過任何繼承遺書,但專家說,金正恩的妹妹仍是近年來最突出的人選。上個月,她被任命為執政工人黨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

關於金正恩及其家人的報導,包括他最近進行過心臟手術的說法,都無法得到證實。但是其他脫北者卻懷疑這種敏感信息是否會從金正恩的圈子中洩漏出來。

一些脫北者說,他們在朝鮮的親戚根本不知道金正恩已經失踪了三週的消息。

一位知情人士說,自從金正恩未能出席4月15日的執政黨紀念活動後,人們一直在非常私人的圈子裡談論他的下落。

一位在2009年脫北的李順熙(Leon Soon-hee)說:“我今天早上與姐姐和侄女談過,他們對這些報導和關於金正恩的健康传聞一無所知。”

李說:“當我告訴他們時,他們對此討論非常謹慎,朝鮮人對這些事情的了解非常有限。”

與脫北者合作的朝鮮自由黨的索凱爾•帕克(Sokeel Park)說,朝鮮人敏銳地意識到,他們可能會因為討論金正恩一家的情況而面臨懲罰。

帕克說:“這並不意味著人們不會冒險,有些人會這樣做。”但這仍然是一個非常敏感的問題。

他談到金正恩錯過4月15日的慶祝活動時說:“這有點像教皇沒有在聖誕節時露面。”

韓國官員說,他們尚未發現非軍事區以北的任何「異常運動」。

負責朝鮮事務的南韓部長周二表示,擔心中共(新冠)病毒可能會使金正恩取消出席4月15日舉行的儀式。

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昨天說:“我了解發生了什麼,我不能立即談論他,只是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但我確實非常了解這情況。”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說,他一直在密切關注事態發展。

專家們認為,只有謠言沒有真相,很奇怪,北朝鮮還發布一張看上去健康的金正恩的圖片。

自從4月11日以來,官方媒體只是報導說,金已經向朝鮮工人和南非總統西里爾•拉馬福薩發送了公文。

太勇浩警告說,只有一小部分人會知道完整故事。他還稱,金正恩下落的線索(例如在元山市發現他的私人火車)可能是蓄意的轉移戰術。

太勇浩說,平壤官員知道可以從衛星上看到這列火車,並且以前曾將它發送到全國各地以迷惑外界。除了發現火車以外,衛星圖像還在元山市發現金和他隨行人員經常使用的船隻。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