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2021年欧洲最佳留学国家...

2021年欧洲最佳留学国家排名揭晓

1213
欧洲 留学 国家
2021年欧洲有哪些国家最适合留学? (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2021年03月10日】2020年应该是史上最惨留学年,受疫情影响,很多留学生都无法正常地生活和学习。2021年里,您的留学计划是否有改变呢?近日,号称面对全球210个国家和地区学生和学校的留学平台“www.educations.com”发布了2021年欧洲最佳留学国家排行榜,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位居榜首的五个国家。

这个留学平台称,排行榜是根据7项指标对2700多名国际留学生进行调查,最后综合打分得出的结果。这七项指标是:

  1. 获得更高水平的教学质量
  2. 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目标
  3. 锻炼学生的个性
  4. 体验新的文化和生活方式
  5. 体验新的挑战
  6. 学习一门新语言
  7. 交新朋友或拓宽职业关系网

 

第五名:法国

法国的艾菲尔铁塔 (图片:Pixabay)

法国的高等教育的卓越表现在全世界都得到广泛的认可。无论是上海排名、金融时报、泰晤士高等教育还是欧盟委员会的欧洲科技报告,法国院校总是走在前列。法国每年都在教育和研究方面进行大量投资:教育是国家预算中最大的支出项目(超过20%)。

法国的工业、技术和科学成就(航天、交通、医学、数学),诺贝尔奖或菲尔兹奖章的数量,都表明法国是最具活力的创新和研究中心之一。法国院校根据欧洲标准,在一个名为 “LMD”(License、Master、Doctorate)的共同架构基础上颁发文凭。这些文凭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认可。

法国是最具代表性的欧洲国家之一,在时尚、美食、艺术等领域是出类拔萃的,在这里可以让你充分感受欧洲文化。特别是巴黎,作为世界顶尖的艺术之都,巴黎每年承办数不尽的精彩文化活动,在这里求学非常能开阔视野。

法国著名院校包括:蒙彼利埃大学、巴黎文理研究大学、巴黎综合理工学院

 

第四名:荷兰

荷兰广阔的郁金香花田和风车 (图片:Pixabay)

如果舒适的咖啡馆、广阔的郁金香花田和河边的散步引起你的兴趣,荷兰应该是您下一个留学目的地!

从阿姆斯特丹的运河和博物馆到港口城市鹿特丹,荷兰是一个生活节奏另类的国家。荷兰的大学以非常高的英语水平而闻名,他们提供了很多英语课程,所以留学生有很多机会找到自己的完美课程。

对于节俭的学生来说,荷兰平坦的地貌意味着人们随处可见自行车。无论您是想沉浸在所有的文化事物中,还是想看看历史,或者只是想享受更轻松的生活方式,荷兰都是一个非常适合的留学之地。

荷兰著名院校包括:莱顿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鹿特丹商学院

 

第三名:瑞士

瑞士的阿尔卑斯山 (图片:Pixabay)

瑞士横跨阿尔卑斯山,因此这里的山地非常多,自然也非常美丽。瑞士人以巧克力、奶酪、手表和军刀闻名于世,但你知道他们的大学也是最高水平的吗?

瑞士的大学为学生和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环境,其排名一直很高。瑞士是联合国欧洲总部的所在地,庞大的国际人口使海外学生很容易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瑞士是多种语言的国家: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和罗曼什语,英语正在已经成为那里的第五种官方语言,大多数大学都提供双语学位。

瑞士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因此学生可以随时放心地探索自己的新家。这个坐落在欧洲心脏地带的富饶国家为居民提供的是高品质的生活,城市和乡村的设施都很完善,整个社会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在这里留学非常能培养性情和修养。

瑞士著名院校包括: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苏黎世大学、日内瓦大学

 

第二名: 英国

闻名于世的英国剑桥大学 (图片:Pixabay)

从伦敦繁华的都市环境到爱丁堡中世纪的街道,都是让留学生爱上英国的原因。得益于牛津、剑桥等著名大学和全国各地众多的优质大学,在获得更高质量的教学这一项调查中,英国的得分最高。

英国几乎每个城市都有大学,保证你能享受到精彩的学生生活! 虽然许多国际学生在伦敦,但爱丁堡、格拉斯哥、曼彻斯特和贝尔法斯特等城市也有自己的独特景点。英国文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是多姿多彩的,品下午茶、打曲棍球、参观城堡……在课堂之外,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当然,最明显的一项优势,就是能在英语国家生活和学习。全英语的课程和生活环境让学生们获得精确而丰富的词汇,在学习结束后,英语水平将达到完美的境界! 这将让他们在就业市场上更有竞争力。

英国著名院校包括:曼彻斯特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爱丁堡大学

 

第一名: 德国

德国霍亨索伦桥 (图片:Pixabay)

欧洲第一,德国是留学的热门选择。2020年全球排名前100的大学中,有8所在德国!德国大学的独特之处在于,柏林,慕尼黑或汉堡等大城市并不是唯一提供高水平学习的城市,德国总共有170个大学城。在德国的大学中,研究与教学同样受重视,自谋职业非常重要,许多大学都与德国的主要研究机构紧密合作。培训的重点是质量和国际性:许多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均以英语或另一种语言提供。而博士课程的选择范围广博,大约有600种,非常具有吸引力。

与邻近的发达国家相比,德国的学习费用低廉,无论是否拥有欧盟国籍,留学生都可以在德国免费学习本科或研究生课程。德国的社会制度严谨,生活环境也比较安全,再加上德国优美的地理环境,难怪它能成为欧洲留学地点的首选。

德国著名院校包括:慕尼黑工业大学,慕尼黑大学,柏林洪堡大学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及链接)
(责任编辑:陈雪)
相关链接
QS2019世界大学排名榜出炉 美欧囊括前10名
意大利语受欢迎度上升 学习人数超法语 排名全球第四位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