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2020中华民国總統大選蔡...

2020中华民国總統大選蔡英文連任 台灣人拒「一國兩制」

277
台湾大选大胜蔡英文:民众展示有多珍惜民主自由。(网络图片)

【2020年1月12日】(歐洲希望之聲報導)今晚台灣時間 10:24時許,臺北民進黨總部前,支持者的熱情鼎沸,在震耳欲聾的呼聲中,民進黨領袖蔡英文連任新一屆中华民国總統。

最終票數:蔡英文 8,170.186 ,得票率 57.1%;韓國瑜5,522,119 ,得票率38.6%;宋楚瑜 606.590 ,得票率4.3%。

在國際記者會上,當蔡英文被問及台灣2020年選舉結果代表在與中國還是美國之間選擇時,蔡說:選舉結果代表了自由與民主的選擇。

有分析認為,香港因素直接影響了這次台灣大選的主要社會情緒。在蔡英文競選總部的會場上,很多等待選舉結果的民眾高呼「香港朋友,我們守住了台灣」。

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前北大教師袁紅冰在推特上表示:台灣大選結果國民黨候選人被否定;中共代理人被否決。自由台灣再次拒絕習近平「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台灣人民用選票再次擊敗了中共暴政的謀台戰略。中共遭受到具有歷史里程碑意義的挫敗。祝賀台灣人民用自由民主制度戰勝中共強權操控台灣選舉的陰謀!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