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習近平「豪賭」復工 传30...

習近平「豪賭」復工 传30萬人逃離武漢 百姓「冒死」去了處處是坑

587

【2020年02月26日】(歐洲希望之聲安娜綜合報道)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的疫情持續擴散和惡化,不可遏制的向全國范圍,甚至全球蔓延。但是習近平一聲令下復工,最近全國20多個省的新增感染和死亡人數頓時急遽下降,普通百姓抱著明知道是個坑也要努力活下去的無奈,期望這個2020新年節目過後,能夠與家人一道活著。

武漢疫情仍在迅猛擴散,世界各國紛紛上調疫情預警等級之時,中共媒體卻在持續宣傳復工復產,並動用專車、專列,包機等,將農民工從四川、河南、湖南、安徽、雲南、貴州等省份送往廣東、浙江等僱用農民工的大省。

據報導,中央還將在2月29日宣布疫情已經得到控制並進行全面復工。對此網絡一片嘩然:為了復工,“所有省份不得再做新冠病人的檢測,沒有檢測就不能確診,更不可能給你治療!”

據網友爆料,昨日武漢短暫解封的3小時內,高達30萬人又逃離了武漢,正向全國各地進發!其中已經有幾千人進入了長沙!現在中共正在用盡所有方法刪帖!目前具體數字尚未明確。

有網友呼籲:“別復工,病毒惡性擴散。” “現在因為複工在出一個武漢,將不堪設想!”

最近開始復工的省市地方政府為了執行複工政策施壓當地大小企事業單位,在政治任務和經濟指標的雙重壓力下,相關單位應付招數層出不窮。

孫不二@sunbuer321網友發帖說,“溫州一企業負責人透露,社區幹部打電話給該企業負責人,命令他晚上12點之前必須完成3000度電的用電任務,這是政治任務,不能打折扣!企業因為疫情根本招不到工人開不了工,就大搞形式主義,開動機器空轉耗電!悲哉!”

有的企業為了自身利益不惜重金買斷員工上班。富士康鄭州園區將老員工返工和新員工入職激勵獎金從3000元加碼到“史上最高”5250元。 ”網友爆料,“為了復工開出史上最高獎金 工廠包車到村里接人!但復工人數不到10%。富士康曾計劃在2月底之前恢復其在中國大陸50%的產能,計劃3月份繼續恢復至80%。但現在來看,很難完成這些目標。 ”

很多工人為了維持生存,寧願冒著疫情的危險復工,在惠州,上海的一些工廠害怕擔當複工被感染的責任,實際上並不正常復工,致使工人無處可去陷入困境。

草根@gan9168 網友說,惠州伯爾尼門口大批人員在大街等待住宿進廠,沒進廠的又不能租房住宿,到處都是坑……。

於溟@YuMing1999720網友說,“大家都看看,上海的工廠復工真實情況!去了也進不了廠,錢也花完了,口罩也用完了,家也回不了。都是套路都是坑! 《九評共產黨》中說的好,你在哪個問題上相信共慘黨,你就會在哪個問題上吃虧;如果還在那個問題上相信他們,最終會丟掉小命!”

復工之後的工廠和單位,不可避免的將成為肺炎感染和擴散的集聚地。

@milesyangfan 的網友貼出上海昌碩電子廠的複工現場視頻,顯示戴著口罩的人群摩肩接踵的湧進廠房。 “如此密度的人流量,上海防疫直接白做。”

但是中國的老百姓,即便明知道復工是個坑的情況下,仍然走出困頓多日的家,冒著生命危險去謀生。

網友跟帖說,“那些月月光的普通人,二個月都熬不了,如果政府有完善的應急措,在家裡能保證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那出去賭命的人就會少很多。”
“餓死和病死,選一個…”
“權貴可以推遲開會,但奴隸們必須上工。”
“復工,你會死;不復工,政府會死。 你希望誰先死?”
“獨裁者為什麼要讓90%以上的百姓在溫飽線上掙扎?為什麼要讓你保持貧窮?因為貧窮使你疲於奔命,貧窮使你忘記思考,貧窮所以促使你罔顧自己的生命、輕賤自己的生命,也要義無反顧去複工!因為你要為了賺一點點工錢續命,不然你就斷了生計。讓老百姓保持貧窮是獨裁者維繫政權的最佳武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