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2019年最热门配饰

2019年最热门配饰

322
2019年引领潮流的精致发卡。(图片来源:Instagram@tillythomaslux)

Blingtastic HAIR CLIPS被誉为今年最热门的配饰,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这种大大闪闪的发夹在时尚界悄然掀起波澜,各位时尚博主们纷纷向它们投来欣赏的目光。

https://www.instagram.com/p/BotgysoBH4D/?utm_source=ig_embed

潮流引领者Holly Willoughby是最先推动这股热浪的领军者,她在一场聚会中佩戴的大型发卡(Jungle is Massive)很快被周围的朋友关注:

 

借着这股热浪,包括Kendall Jenner和Alexa Chung在内的明星也纷纷在各种场合使用这种风格的发卡,复古也不失时尚。

https://www.instagram.com/p/BsCvhTQBLsb/?utm_source=ig_embed

著名发型师James Johnson表示,发夹很受客户欢迎,因为它们是一种以“简单的方式提升个人气质的点睛之笔”。James强调,发型对女人来说非常重要,但是在选择配饰的时候需要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适当的发卡,对于那些细软发质的女生,也许一个轻巧的发卡更合适,如果你的发质较硬,也许重型珠宝更合适。”

https://www.instagram.com/p/Bg1Lc79hK7h/?utm_source=ig_embed

https://www.instagram.com/p/Be-4M_3hQxP/?utm_source=ig_embed

无论是在婚礼的神圣殿堂中还是日常生活中,这款闪亮的发卡都能让人显得格外光彩照人。

https://www.instagram.com/p/Bn6aF0Rh9Or/?utm_source=ig_embed

James强调选择适合个人风格的配饰十分重要,而不仅仅是追随名人潮流。他告诉Dailymail说:“在寻找你的完美配件时,选择适合你形象的合适配件非常重要。一定要选择添加一件与外观相称并但又不会特别耀眼的作品。”

https://www.instagram.com/p/Bg_ncJ_BJmO/?utm_source=ig_embed

(本文由希望之声综合编译,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