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8巴黎车展开幕 新型...

2018巴黎车展开幕 新型、酷炫、豪华、概念车的盛会

725

2018巴黎车展(Paris Motor Show)日前在占地约20万平方米的法国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 (Paris Expo Porte de Versailles)拉开帷幕,至下星期天(14日)结束。

今年恰逢车展120周年,参观人数预计将达到百万之多,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车展,大约有1万名记者前往报道。众多国际知名汽车品牌云集,不仅是人们参观世界车型的盛会,也是整个汽车行业专家的集会场所。

本次车展,从家用轿车到豪华轿车,从“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到跑车,体现了独特创意的概念车款。

电动车成为今年巴黎车展的主角。奔驰(Mercedes-Benz)、奥迪(Audi)等高级车厂牌加入了战局,现场也有数以十计的新创企业展示自动驾驶车产品。其中雷诺(Renault)汽车集团向媒体宣布,一次充电可连续行驶400公里的全电动汽车ZOE,代替原先续驶能力250公里的款型,大大缓解了电动汽车因续驶能力而受到的限制。

雷诺发布的造型酷炫的Ez-Ultimo概念车,尽显奢华,自动驾驶汽车采用纯电驱动装置,内设wifi及各种娱乐设施,行驶在颠簸路段时,还可自动调节车身高度。

奥迪E-Tron有世界创新的后视摄像机,取代了传统的后视镜,不仅消除死角,而且抗风能力更强,后视摄像机配有更佳的空气动力系数,属世界首创。

奔驰展示了新款GLE,这是梅赛德斯旗下第一款7人座,更接近跑车,车身加长了10公分,装载能力强,四轮驱动,适合家庭出门度假、运动或参加活动。

巴黎车展起源于1898年的国际汽车沙龙会,是在法国巴黎举办的国际性汽车展览,也是全世界第一个开办的车展。到1976年,每年一届,此后每两年一届,于9月底至10月初举行,是世界五大车展之一,也是欧洲规模最大的国际性车展之一。

巴黎车展与德国法兰克福车展、美国北美车展、瑞士日内瓦车展以及日本东京车展被誉为全球汽车业的五大国际车展。巴黎车展通常与德国的法兰克福车展采用隔年轮流举办的方式进行,主办单位是总部同样设于巴黎的世界汽车工业国际协会。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