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 2016春天彩妆 繁花盛开...

2016春天彩妆 繁花盛开

1351
2016春天彩妆
植村秀花漾舞春妆(植村秀)

百花齐放的春天,绚柔缤纷色彩点亮大地美景,透过自然界多变的色彩,2016的春天妆容,从文静典雅到光艳媚力,富整体感的粉嫩色系,创造出肌肤的透明感与立体妆容。

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 预测2016年度色彩为“粉红”及“粉蓝”。这粉嫩色系柔软的色彩能为人们带来心灵平静,具有疗愈能量。但过于清新粉嫩,往往和“甜美”、“女孩子气”和“梦幻”沾上边,使有些人认为这种粉嫩色调很难发挥。

植村秀清新甜美 花漾舞春妆

植村秀新春妆容“花漾舞妆系列”,灵感来自绣球花,细致柔和的粉嫩色调融合精致珠光,轻薄眼妆或搭配层叠眼影,甜美粉嫩中,隐藏着张显冷酷模样的灰色调,大胆呈现多变妆感,打造渐层的眼妆柔美花漾。

手绘眼妆时的小技巧,笔身与肌肤略呈平行,画出顺滑笔触,使用平头刷晕染线条边缘,产生美丽的渐层效果,完美眼妆即可轻松完成。

2016春天彩妆
NARS春妆召唤阳光(NARS)
NARS炽热裸妆 召唤阳光

明年一月,NARS推出春季限定版炽裸系列,从眼、唇、颊到身体,打造初春轻妆,这股裸妆风尚,将展演春天苹果般的肌肤光采。

2016春天彩妆
ANNA SUI梦幻之旅别具童心(ANNA SUI)
ANNA SUI梦幻之旅别具童心
ANNA SUI 2016春季彩妆主题“Travel Stamps”, 灵感来自设计师Anna Sui每一段的奇幻旅程,将“魔法之印Pon Pon颊彩霜”2016年一月推出8种色彩随着每天的心情变化,挑选喜爱的颜色,轻轻的扑上苹果肌,别具童心巧思。
2016春天彩妆
Dior春季彩妆“繁花盛开”(Dior)
Dior春季彩妆“繁花盛开”

Dior 2016年春妆关键就是以轻柔粉彩与微金属光,完美诠释女人的优雅与时尚。迪奥全球彩妆创意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以迪奥先生童年故居冈维拉花园中,沐浴晨光下的玫瑰花蕾、鸢尾花、蓝色大飞燕草为灵感,揉和春日繁花生动色彩,打造2016春季彩妆。

Peter Philips表示,一心想要打造“容光焕发”、带着透明轻柔感的妆效,以细腻层次的粉彩色系呈现精致无瑕之美。这点Dior 在今年的2016春夏时装T台上,就已经宣告了明年一月才刚要上市的春妆趋势。@*

大纪元记者曾晏均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茉莉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