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專訪18歲青年Kevin:...

專訪18歲青年Kevin:如果現在不抗爭 遲的連抗爭機會都沒有了!

337
【2019年10月10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梁璐思採訪)港府強推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發送中運動尚未平息,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又啟動《緊急法》強推《禁蒙面法》令香港局勢越發緊張,市民反抗也更加激烈。
歐洲希望之聲記者在香港旺角街頭採訪18歲青年Kevin。讓我們來聽聽他的心聲。
他說,原本在《中英聯合聲明》里說好的50年不變,已經變了。中共想提早收回香港。
出到來抗爭就一早預計被拉(拘捕),這是一個抗爭一個起義,之後都還是要出來, 如果現在不抗爭遲的連抗爭的機會都沒有了,信念就是為香港的未來。
我的立場就是釋放義士, 追究警隊責任,警隊做了就要認, 打中心臟(中五學生)就說打中膊頭,又說什麼電光火石之間,好荒謬! 一定需要一個交代。
政府漠視我們的訴求已經4個月了,但是這團火都不會熄滅,一個人的力量不大,但會集結很多人的力量去爭取, 林鄭一定要給一個交代給廣大的香港市民,有沒,都一定要出來。
禁蒙面法不會平亂,會越來越來越亂 有參加多次的抗爭活動,身心疲累,但還是會堅持。(更多詳細信息請看視頻)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