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16岁少女在美国发出营救大...

16岁少女在美国发出营救大陆父母的呼声

649
示意图来源于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6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3月13日(周六),16岁的中国留学生陈法缘在美国纽约的居所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中共司法部门无条件释放她的父母陈阳和曹志敏以及他们的朋友。

陈法缘的父母陈阳和曹志敏现居住在湖南长沙,是法轮功修炼者,他们已被警察监控很长时间了。去年10月27日晚,在与几位法轮功学员一起学习法轮功的主要书籍《转法轮》(该书曾被列入“北京市十大畅销书”)时,遭20多名中共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至今。

陈法缘小时候与妈妈曹志敏在一起。(图片来源:本人提供)

由于父母遭绑架,陈法缘已失去生活来源,只能靠好心人送给她食物勉强度日,好在学校允许她缓交学费。

陈法缘在美国的监护人朱莉娅(Julia)对记者表示,法缘八十多岁的爷爷奶奶还被警察追问孙女的去处。幸好陈法缘在美国,目前尚安全。但如果中共的黑手伸到海外来,陈法缘同样面临险境。

朱莉娅说,同遭绑架的李志刚的外甥俊俊也无辜被抓,家属多方交涉,警方仍不放人;被绑架的陆丛英也同样受到威胁,警察企图将她的儿子从广州的学校弄回来关押。朱莉娅表示,“这是中共警察的阴谋诡计,绑架可怜的孩子做人质,企图利用孩子箝制大人,构陷法轮功学员。”

父母修炼身心受益 家庭和睦

陈法缘的父母年轻时身体都不太好,爸爸中学的时候就患有遗传性哮喘,体弱多病,整天药不离口;妈妈很小就患有青光眼,为治病找过很多气功师,病情也没消减。后来,夫妻俩修炼了法轮功,通过学法炼功,按“真、善、忍”法理做好人修心性,病体得到痊愈。

《转法轮》这本书对陈法缘的父母来说太重要了,他们天天坚持学法,心态变得很祥和,对人非常和善;遇到矛盾都能够按大法要求思考自身的不足,能更多地考虑别人。于是,身体越来越健康,心性越来越提高,心情也越来越愉快,家庭和和美美,生活得很开心。

爸爸陈阳在单位里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地工作,每年都能获得表彰。1998年湖南爆发特大洪灾,陈阳默默捐出几年的积蓄数千元,没有张扬,也不炫耀,事后人们才渐渐知道。他觉得这些都是自己该做的。

修炼开智开慧 放淡名利之心

陈法缘出生后,父母就带她修大法,身体健康,从没吃过药。修炼让她开智开慧,学知识比较快,在学习方面,不像别的学生那么辛苦,但成绩却很好。

陈法缘通过炼功让自己的心态平静下来。(图片来源:李桂秀/大纪元)

陈法缘曾有很强的好胜心和妒嫉心,当别人比她好,或她要的东西没能得到时,心里会压抑,很生气。随着年龄的增长,对法理的理解也越来越清晰,她努力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体会到了大法要求的无私无我的做人境界,再遇到不愉快的事时,不再有妒嫉心理,知道为别人的成绩高兴,也能做到欣赏他人的长处。

陈法缘谈自己与父母在修炼法轮大法中的受益。(图片来源:李桂秀/大纪元)

在学习中国乐器二胡的时候,陈法缘的体悟更多,她渐渐地把求名的心放淡了,更多地注重音乐的意境和内涵、更多地注重音乐的历史和文化,大法让她知道传统、正统文化对充实生命的内在是非常重要的。

今年16岁的陈法缘,对法轮功的认识越来越清楚。她知道父母和同修们在中共的残酷打压下仍不放弃修炼,就是因为他们已经离不开法轮大法了。

担忧被绑架判刑、遭受酷刑的父母

自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陈法缘的父母因去北京上访先后被绑架,并分别被非法判刑4年和3年。

爸爸在赤山监狱遭到酷刑:他拒穿囚服、不出工;因绝食抗议对他本人的迫害,惨遭竹筒野蛮灌食;在狱中学法炼功遭毒打,被上铁铐、关禁闭、被电棍电击等。

监护人朱莉娅表示,最近,陈法缘得不到父母的半点消息,她非常担心父母再次遭到毒打和酷刑……自从父母遭绑架后,法缘经常哭泣,有时半夜也能听到她的哭声。对一个未成年的孩子来说,父母的不幸对她的伤害已经超出了监护人能保护的程度。朱莉娅希望法缘的父母能早日获得自由,并希望美国和国际社会关注和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陈法缘演奏一首曲子《得度》表达对父母的思念。(图片来源:李桂秀/大纪元)

陈法缘拉一首二胡曲“得度”寄托对父母的深深思念,希望父母能够尽早被无条件释放。同时她坚信痛苦和崎岖都将会过去,大法会带来美好和光明。她表示,她和爸妈都很幸运,尽管三人天各一方,在孤独中被迫害,但其实他们是幸运的,因为他们都获得了大法的救度。

“落入凡间深处,迷失不知归路,辗转千百年,幸遇师尊普度。得度,得度,切莫机缘再误……”当旋律简单但蕴含深刻的曲子响起的时候,陈法缘内心的修炼意志也更加坚定。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