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终止中共移植滥用国际联盟...

《终止中共移植滥用国际联盟》: 中共尸展源来自被谋杀的良心犯

785

【希望之声2021年3月9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前不久,《终止中共移植滥用国际联盟》(ETAC)比荷卢地区经理范·登·布兰德(Elke Van den Brande)针对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市展出的来自中国的尸体展指出,展出的尸体来自中共谋杀的良心犯,主要涉及法轮功修炼者。

比利时最具影响力的媒体《诀窍》(Knack)周刊杂志也于2021年2月15日刊登记者特鲁·恩格斯(Trui Engels)的文章指出,比利时展出的尸体来自中国遭受过酷刑、被杀害的被关押者。

比利时媒体《诀窍》 刊登记者Trui Engels的文章,质疑比利时展出的尸体来源。(图片来源:明慧网)

此次尸体展时间是从去年12月中旬至今年5月。对于比利时是否应该禁止或对此类展览提出警告,布兰德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如法国、捷克、以色列和美国各州等,都禁止使用来自中国的塑化尸体进行展览。她认为,出于道德原因,应禁止从执行死刑的国家进口塑化尸体。

布兰德指出,“一个具有道德责任感的尸体展,必须有尸体的真实身份和死因说明。”该展览组织承认,展出的是来自中国无人认领的尸体,而且没有(国际)机构要求的相关文件。但她表示,有迹象表明,用于塑化的尸体不是来自捐赠,也不是无人认领。

有个别医生认为尸体展在“教育方面非常有价值”,并且尸体也“受到尊重”。布兰德驳斥了这种说法,她认为:“一个被谋杀人的尸体永远无法得到尊严。只有不涉及犯罪,教育才有价值。”

布兰德还指出,中国的大连是器官移植、塑化和迫害法轮功的重镇。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同年,大连塑化工厂注册了公司。中国尸体塑化大约有20年的历史,这意味着在法轮功遭受迫害的初期,它们就已经开始塑化人体,同时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也呈增长趋势,因为作为经济产业,塑化工厂和器官移植需要大量的所谓捐赠者。

布兰德表示,中共警察在帮助塑化和移植这两个行业。有证据表明,一封截获的电子邮件显示:“今天早上,有两个新鲜的优质尸体运到了工厂,肝脏是在几个小时前才被取出的。”令人惊讶的是,尸展中竟有缺失肝脏和肾脏的尸体。

布兰德还指出,自2015年以来,迫于国际社会的舆论压力,中共一直在发布有关器官移植的官方数据,声称所有器官都来自“自愿捐助者”。但据2019年的统计分析,中共在伪造数据,欺骗国际社会。

自2006年以来,调查人员多次以需要器官的患者身份联系中国医院,多家医院的医生承认他们以法轮功学员为器官来源。2018年和2019年,调查人员的多通咨询电话显示,器官立即可用,并且来自健康的年轻人。烟台玉皇顶中国三甲医院的负责人在2017年确认,他绕过了官方器官分配系统,进行了数百次移植,并拥有自己寻找器官的渠道。

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中国法庭”在2019年得出结论:强摘器官行为在整个中国已经发生很多年了,法轮功修炼者可能是器官的主要来源。

 

(原报导见明慧网,记者:容法)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