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視頻】13萬港人浩浩蕩蕩...

【視頻】13萬港人浩浩蕩蕩大遊行 「打倒共產黨」喊聲震天!

747

【2019年04月28日】(歐洲希望之聲訊)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民陣)今日發起反對新修訂《逃犯條例》草案(將嫌疑人送去大陸審判)大遊行,浩浩蕩蕩隊伍打出“反送中 抗惡法”“撤回修訂逃犯條例”標語的同時,並高喊“打倒共產黨”“共產黨是萬惡之源”。

圖:現場知情者提供

4月28日大遊行主題為「反送中、抗惡法」,在當地時間3點40分從銅鑼灣東角道出發,到晚上7點40分左右結束,終點站為金鐘立法會示威區外。

圖:現場知情者提供

民阵副召集人陈皓桓表示,約有13萬香港人參與了這次反對新修訂《逃犯條例》草案大遊行。香港警方卻表示高峰期時的人數是22800人。

圖:現場知情者提供

陈皓桓強調,今天的港人上街是被迫的,是官逼民反,如果政府依舊無視民意,民政將別無選擇,號召包圍立法會。

「佔中」九子之一張秀賢發言時表示,感謝港人上街,但不要期望香港政府一天內就會妥協,這次站出來的目的主要是告訴香港政府,還有一班人在堅持自己的信念,相信自己做的事。

法律界選委、大律師查錫強調,越多人參與集會,影響力會就越大,「香港人不應做沉默的羔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