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影讯:黎明主演《消失的爱人...

影讯:黎明主演《消失的爱人》12月4日上映

2330
电影 《消失的爱人》 黎明
(视频截图)

由黎明主演的悬疑爱情片《消失的爱人》1015日在北京举行主题发布会。导演黄真真、黎明、林俊杰、张榕容,以及小演员何承蔚一同亮相,并宣布电影正式改档,将于124日在中国上映。

在电影《消失的爱人》中,黎明和林俊杰饰演一对亲密无间的表兄弟。作为前辈,黎明自曝在片场经常给林俊杰“开小灶”,对这个新生代演员简直“操碎了心”,林俊杰也表示“表哥”黎明传授的“锦囊妙计”受用至极,为自己在演艺道路上踏出的第一步提供了不少帮助。

据了解,除了《消失的爱人》以外,今年已有四部影片定于124日这天上映。它们分别有王宝强、小沈阳主演的《不可思异》、张国立、姚晨主演的《一切都好》和陈学冬、李小璐主演的《从天儿降》,以及杨子姗、郭富城主演的《天亮之前》。

 

《消失的爱人》主题曲《只要有你的地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WWJaulIpU&list=PLsHtPsJH4YhiCnQIC0S7UTaq5mx82d5f7

责任编辑:陈碧玉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