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首次置业者的福利—— 伦敦...

首次置业者的福利—— 伦敦平均首付不到2万英镑的地区

1068
伦敦 房产 房价
伦敦有些平均首付不到2万英镑的地区(示意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04月13日】上个月初,英国财政大臣Rishi Sunak在其春季预算中宣布了95%抵押担保的计划,使英国首次置业者看到了积极的信号。

尽管这些由政府支持的低首付贷款旨在减少年轻人的负担,从而帮助年轻人尽快买房,但伦敦的高房价却使许多人在即使只需支付5%首付的情况下也无法负担。

据抵押贷款机构哈利法克斯(Halifax)表示,伦敦的首次置业者平均花费489,098英镑购买房产(远高于200,000英镑的全国平均水平)。虽然25,000英镑的平均首付对于首次置业者来说或许还可承担,但银行一般只愿意提供买方薪水的4.5倍作为贷款,这意味着买方需要赚取超过100,000英镑的薪水才能支付得起伦敦50万英镑左右的平均房价。这对于伦敦的中低收入者来说几乎不可能实现。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导, Rightmove近期公布了伦敦19个房价低于200,000英镑的地区;这些地区的平均房价意味着首次置业者只需支付不到2万英镑的首付就可以买一套房。这些地区中有的具有成为新兴文化中心的潜力,有的即将进行复兴工程的改造,还有的则是绿树成荫的郊区或是交通便利的通勤小镇。

Edmonton

平均房价:352,619英镑

平均所需首付:£17,631

如果您熟悉Edmonton,那很可能是因为它是北伦敦宜家(IKEA)的所在地。近年来,北伦敦的Enfield地区慢慢被人们熟知,位于Edmonton西部的Waltham Forest是2020年伦敦文化自治市(Borough of Culture)的奖项得主,而位于南部的Tottenham在一项复兴工程的改造中;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Tottenham Hotspur)的主场体育馆White Hart Lane也吸引了不少人气。

Edmonton目前的房价仍处于较低水平,但由于宜家投资了60亿英镑,准备在该地区兴建一项名为Meridian Water的住宅开发区。这个为期25年的项目最终将交付10,000套新房(包括经济适用房(affordable housing)、共享产权房(shared ownership)、私人产权房(private ownership)和福利房(council homes),以及新的电影制片厂、活动中心、医疗中心和两所技术学院。

最近一笔1.7亿英镑的政府拨款也将用于改善这里的基础设施。届时,附近的地铁站Meridian Water往返于Stratford 和Liverpool Street的火车将从目前的每小时两列增加至八列火车。

London_Edmonton_Green(wikipedia.org)

Barking

平均房价:£334,837

平均所需首付:£16,742

Barking和Dagenham是伦敦平均房价最低的街区之一,后者的平均房价仅为318,592英镑,但该行政区的失业率高于伦敦平均水平,去年也曾经历了伦敦最高的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病毒)感染率。

近期一些复兴工程和大企业的投资将有助于改善当地人的生活。去年,一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开发商透露,它将投资3亿英镑在Dagenham建立一家伦敦最大的电影工作室Eastbrook Studios,计划于2022年开业。此外,之前的春季预算也提到将在这一行政区注入更多资金, Dagenham一个新自由港也在最近获得建造批准,预计将创造25,000个就业机会。

从2021年冬季开始,泰晤士快船将开始为Barking Riverside(又被人们称为“泰晤士河畔的巴塞罗那”)提供服务,乘客只需30分钟就可到达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并在45分钟内到达伦敦市中心。

London_Barking_Riverside(london.gov.uk)

Hayes

平均房价:£397,210

平均所需首付:£19,861

1932年,乔治·奥威尔(George Orwell)称Hayes为“我有史以来见过最荒芜的地方之一”,但从目前来看或许有点夸张。这一伦敦西部小镇的犯罪率低于平均水平,并拥有大量的绿化植物、剧院和风景如画的运河网络。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导, Hayes的最大问题是交通连接相对较差,但在伊丽莎白线(Crossrail)通车后会大有改观。通勤者目前到达帕丁顿需28分钟,伊丽莎白线通车后,从Hayes & Harlington站到Bond Street只需20分钟。

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的伦敦住宅开发总监Nick Vaughan认为:“当人们可以体验伊丽莎白线的优点时,我们才真正开始看到Hayes房价的增长。” “如果您沿着伊丽莎白线寻找,就会发现房价已经实现增值的地段,以及尚未实现增值的地段。我认为Hayes目前看来还有增值空间。”

Hayes附近绿地环绕,例如Stockley Country Park,Barra Hall和Lake Farm Country Park。

Woolwich

平均房价:£384,743

平均所需首付:£19,237

Woolwich拥有悠久的历史,且靠近格林威治(Greenwich)的诸多景点(格林威治天文台、皇家海军学院、海事博物馆等),这也是目前为止这里一直吸引置业者的原因。 Woolwich本身的历史可追溯到17世纪。近年来,地方议会想将Woolwich的文化沿着泰晤士河畔延伸。

Woolwich镇中心已经准备通过了一项名为Woolwich Exchange的开发项目,同时,一项3200万英镑的投资准备将一部分皇家军械库(Royal Arsenal)旧址的房子改建成为一个泰晤士河畔的艺术中心Woolwich Works。

虽然位于镇中心两侧的河畔公寓房价高达100万英镑,但并非所有新开发项目都超出了首次置业者的承受能力。近期刚搬到Woolwich的Tom Stevenson住进了价格33.5万英镑的新公寓区Trinity Walk。他说:“我的工作需要经常在伦敦和巴黎之间通勤,所以最初我去看Walthamstow是因为那里去国王十字(King’s Cross)很近。”

“但是后来,伊丽莎白线确实为Woolwich带来了新的机会。(伊丽莎白线)一旦投入运营,对我来说将是完美的。”“在Woolwich,我可以以比Walthamstow便宜5万英镑的价格买到一个更大的公寓。”

South Norwood

平均房价:358,943英镑

平均所需首付:£17,947

伦敦房产商Kinleigh Folkard& Hayward位于伦敦Crystal Palace的销售部门总监Tyrone Eneh对一位顾客表示:“我来这里已经有十年了,有段时间我曾以20万英镑至25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了您的一套三居室的永久业权房。” “现在那些同样质量的永久业权房的售价在50万至55万英镑之间。”

谈到South Norwood 的卖点,Tyrone表示良好的通勤可能会吸引更多年轻的白领。Tyrone 认为:“关键卖点是(便利的)交通。从Norwood Junction (South Norwood 的轻轨站)到London Bridge的快车只需12分钟。”

Tyrone 表示:“(South Norwood的)人口结构发生了变化。之前这里一直十分偏僻,如果我可以这样说的话” ,“随着(越来越多的)买家搬到那里,设施自然也在发生变化。 因此,现在当地也有一家Pizzeria,一家Costa Coffee和一些美食酒吧。”

虽然South Norwood不算漂亮,但该地区也有不少公园,比如South Norwood Lake。Selhurst Park Stadium 是英超球队水晶宫(Crystal Palace)的主场,这也吸引了不少游客。(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毕圆)
相关阅读:
英国房价太高 首次买房如何向政府贷款
4月1日起 外国买家在英国购买房产需多缴税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