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追查32年房产记录 澳洲打...

追查32年房产记录 澳洲打击外国人违法买房

697

澳洲政府将对1985年到2017年间1130万人的房产购买记录进行数据匹配,以期惩罚非法购房的国外买家。

据澳洲金融观察报导,8日,负责审查外国人房地产投资的澳洲税务局要求重审32年来全澳各地的房产交易数据。税务局已要求所有省和行政区上交1985年到2017年间涉及房地产销售、土地划分、土地转让、评估细节的信息,也要求省和行政区提供期间的租赁特性细节,包括租金、租赁期长度、押金数量和房东信息。

估计1985年和2017年之间,每年有大约3100万条记录,都将移交给税务局。

澳洲税务局发言人说:“房地产的数据将被用来协助筛查外国居民的房地产申请和合规活动,确保外国居民遵守相关法律。”这一信息是由近期的澳大利亚政府公告披露的,在此公告中税务局长公开了一个数据匹配程序。

从12月起,澳洲政府针对非法购入澳洲房产的外国投资者的大赦期限正式结束。对违规者的审查节奏已加速。澳洲税务局自从被授权开始负责审查外国人购买住宅房地产以来,调查的步伐正加快加强,雇佣了50个合规官员专门负责调查外国人违反法律购买房产的问题。#

大纪元记者安妮悉尼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简玬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