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赴欧旅游 一张图告诉你哪7...

赴欧旅游 一张图告诉你哪7个国家最危险

1540
英国外交部在地图中把41个欧洲国家按照安全级别标注。(网络截图)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克机场发生恐怖袭击,造成42人死亡、238人受伤之后,再次引起全球对恐怖主义的担心。英国外交部绘制出欧洲恐怖安全地图,把七个国家列为最容易遭受恐怖主义袭击的地方,对国民发出警示。

英国外交部在地图中把41个欧洲国家按照安全级别标注,除了英国以外,被列入最高等级“高风险”的国家还有比利时、德国、法国、西班牙、土耳其和俄罗斯。一些国家的国际机场还被定为“容易打击的目标”。

除了高风险国家之外,其他“有可能”遭到袭击的国家为:西班牙、德国和俄罗斯。爱沙尼亚,波兰和瑞士等国家则是“低风险”的。

英国《镜报》6月30日报导,在土耳其发生恐怖袭击后,法国、比利时、土耳其都保持高度警戒。英国外交部则警告国民:不要到叙利亚边界10公里以内或土耳其的迪亚巴克尔(Diyarbakir)旅行。

英外交部还告诫国民不要去舍尔纳克(Sirnak)、马尔丁(Mardin)、桑尼乌法(Sanliurfa)、加济安泰普 (Gaziantep)、基利斯(Kilis)、哈塔伊(Hatay)、锡尔特(Siirt)、通杰利(Tunceli)和哈卡里(Hakkari)去旅 游。

面对每年都有超过250万英国人前往土耳其旅游,英国政府警告,土耳其的危险系数仍然很高,去那里旅游还是小心为上并保持警惕。

对于比利时,英国外交部警告国民尽量避免乘坐比利时的公共运输工具,避免到一些国际性机构比如欧盟、北约所在地等当前比较敏感的地方旅游。

鉴于欧洲杯及其他大型活动今夏在欧洲举行,美国国务院也早已于6月初发布欧洲出行安全提示。就在伊斯坦布尔恐袭前一天,该机构才刚提高土耳其遭袭击的可能性等别。

美国国务院目前把土耳其的安全等级列为“紧急预警”,提醒民众避免前往该国南部、避免进入人潮拥挤或至旅游胜地。国际安全专家也呼吁重新检讨机场安全措施。

责任编辑:林妍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